梅西宣布留守巴萨!明夏合同到期走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梅西公开发表声明称,本赛季将留在巴萨效力。由于双方的合同将到明年夏天到期,梅西很有可能将在巴萨完成这份合同,然后以自由身离队。
    
    梅西和C罗并称为当世两大球王,此前曾6次获得金球奖,并刷新过无数纪录,是现役最伟大的球星。本赛季他虽然获得西甲金靴奖和助攻王称号,但巴萨却丢掉了西甲冠军。而在欧冠联赛中,巴萨2-8惨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出局,这让梅西心灰意冷。随后他主动向巴萨方面表示希望离队。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但这位阿根廷球王认为,自己可以激活合同里的离队条款自由身转会,但巴萨方面却坚持认为,这项条款已经失效,因此梅西想要离队,必须有下家给出一份合适的报价。而西甲官方随后也发表声明表示,梅西合同中的买断条款有效,也就是说,在巴萨俱乐部不同意转会的情况下,除非支付7亿欧元触发买断条款,否则无法在今夏带走梅西。
    
    尽管梅西方面仍然坚定认为自己现在就可以自由身离开巴萨,但这样的纠纷即便上诉到国际足联,也不会在短时间内得到确定的回答。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和巴萨高层经过磋商并未得到一致的意见,眼看新赛季的西甲即将开赛,最终梅西决定,将在巴萨踢完2020-21赛季。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梅西发表声明称,自己将留守巴萨参加2020-21赛季的比赛。如此一来,梅西今夏的转会风波暂时告一段落。而在明夏合同到期后,梅西极有可能以自由身离开巴萨加盟其他球队。在梅西宣布留守后,苏亚雷斯会不会离开巴萨也将成为悬念。此前他一度和尤文走得很近,如今则出现了变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德里奥索拉结束租借 将回归皇家马德里!
2 警方指控巴托梅乌贪污腐败 梅西会留下?
3 马竞官宣:科斯塔和阿里亚斯新冠检测呈阳性
4 齐达内怒了!曝皇马主帅要求阻止贝尔归队
5 梅西父亲与巴托梅乌见面!强硬表态
6 特尔施特根告别拉基蒂奇与阿图尔:祝好运
7 克罗斯:无法想象没梅西的巴萨
8 罗德里戈:帕雷霍是我心中的好队长
9 齐达内赢了!皇马8000万巨星投奔英超劲旅
10 西媒:巴萨将和皮克拥有球队举行友谊赛
11 武磊在马拉加集训吃到生煎
12 独家-梅西父亲将与巴萨谈判 拒2年续约合同
13 德尚:格列兹曼在法国队中一直很重要
14 皇家社会官方:大卫-席尔瓦核酸检测呈阳性
15 拒绝转会谈判!罢训2天参加苏神告别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真神仙打架!
 
詹姆斯39分准三双03日
虽败犹荣来年再战03日
G2还能高歌猛进03日
盘点NBA十次03日
 
内线高塔撑起球队一片天
 
维金斯放下保温杯02日
全能战士约基奇02日
时隔4年又现抢七02日
抢七大战十佳球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