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批评梅西!巴萨巨星2件事做错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因为巴托梅乌食言拒绝放人,不愿与俱乐部对簿公堂的梅西只能选择继续留队。大部分人看了访谈后选择站队梅西,但皇马名宿乌戈-桑切斯在自己的ESPN专栏上却指出了梅西在处理离队事件时的2个错误。
    
    乌戈-桑切斯认为梅西第一个错误是没有及时提出离队,按照巴萨和西甲官方的理解,梅西没有在6月10日前通知俱乐部离队,合同中的跳出条款已经失效,而梅西的解释是因为当时正处在比赛中,提出离队并不是一个恰当的时机。皇马名宿说:“梅西如果真的想要离开球队,那么他应该在合同规定的日期,也就是6月10日前通知俱乐部。”
    
    梅西犯的第二个错误是什么呢?乌戈-桑切斯继续谈到:“梅西的父亲以及律师团队没有给出中肯的建议,通过burofax发送传真通知离队的方式,除了让事情变得更复杂,不会带来任何东西,而且这么做降低了梅西在更衣室里的影响力。”
    
    乌戈-桑切斯想要表达的意思是,梅西在处理离队时缺乏一些策略,他错把巴托梅乌的口头承诺,当作具有法律效力的东西。而且梅西通过罢训的方式表达离队的立场,也显得太激进了一些。比如恩里克就在接受采访时委婉批评梅西:“巴萨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赢得过很多冠军,没有人能够凌驾于俱乐部之上。梅西迟早会离开巴萨,我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协议,而且这个过程能够更友好一些。”
    
    梅西承诺留队后会倾尽全力,他不会像人们猜测中那样和贝尔去打高尔夫。《每日体育报》仍然幻想梅西能够与巴萨签下一份新合同,因为在采访中梅西并没有提到2020-2021是他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如何在未来1年内说服梅西在新合同上签字,是巴萨需要去解决的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利亚雷亚尔签下皇家社会门将鲁利
2 巴萨不会处罚梅西劲爆言论
3 梅西宣布留守巴萨!明夏合同到期走人?
4 奥德里奥索拉结束租借 将回归皇家马德里!
5 警方指控巴托梅乌贪污腐败 梅西会留下?
6 马竞官宣:科斯塔和阿里亚斯新冠检测呈阳性
7 齐达内怒了!曝皇马主帅要求阻止贝尔归队
8 梅西父亲与巴托梅乌见面!强硬表态
9 特尔施特根告别拉基蒂奇与阿图尔:祝好运
10 克罗斯:无法想象没梅西的巴萨
11 罗德里戈:帕雷霍是我心中的好队长
12 齐达内赢了!皇马8000万巨星投奔英超劲旅
13 西媒:巴萨将和皮克拥有球队举行友谊赛
14 武磊在马拉加集训吃到生煎
15 独家-梅西父亲将与巴萨谈判 拒2年续约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德国1-1西班牙
 
奥尼尔好友惨遭枪杀03日
湖人04年暂停续约禅师03日
最差签约之开拓者03日
库里紧贴防住杜兰特03日
 
苏宁1-0鲁能
 
詹姆斯39分准三双03日
虽败犹荣来年再战03日
G2还能高歌猛进03日
盘点NBA十次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