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亿欧+葡萄牙新贵!拒绝利物浦和曼城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离2018年世界杯开幕还有几周的时候,C罗不出所料地成为葡萄牙专家们谈论的主要话题。在讨论他在球场上的位置时,圣保罗体育传奇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突然提到了另一个名字。
    
    
    “当C罗17岁的时候,他是体育青年队的中锋。我看到他做的事情,就像我现在看到一个来自波尔图球员做的一样,法比奥·席尔瓦。”费尔南德斯说。“在很短的时间内,他将成为一名非凡的前锋。”
    
    与他的年龄相比,他的成熟程度令人惊讶,上赛季他在U19水平上表现出色。尽管面对的是年龄大得多的球员,法比奥在39场比赛中攻入33球,帮助波尔图获得了欧洲青年联盟和葡萄牙U19联赛冠军。
    
    这个赛季,法比奥在进入一线队后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纪录。只有17岁的他已经成为波尔图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球员和射手,超过了狼队的中场鲁本·内维斯。他的崛起使他成为了年轻一代的榜样,他是当代最有前途的一员,而最近被评为波尔图年度明星。
    
    而波尔图主席向传达了一个的消息:法比奥同意了一份新合同,新合同将他的收购条款从2500万欧元提高到1.25亿欧元,使之成为葡萄牙足球史上最高的。
    
    
    除了吓走了尤文、马竞和其他觊觎他的豪门之外,这也打破了葡萄牙之前由若昂·费利克斯、弗洛伦蒂诺·路易斯和费尔南德斯保持的收购纪录,他们在本菲卡或拥有1.2亿欧元的合同条款。
    
    尽管波尔图永远失去了若昂·费利克斯,但法比奥在2017年转会波尔图,他拒绝了利物浦和曼城的报价。
    
    当然,考虑到他们的年龄和背景,法比奥将会和费利克斯比较,但在球场上,他们是完全不同的球员。许多人认为,与其在国家队争夺一个位置,不如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同场竞技。
    
    费利克斯已经和C罗和贝纳多·席尔瓦一起在主力阵容中出场,而法比奥仍然在U19的主力阵容中。去年10月,法比奥在对阵意大利的友谊赛中施展了他的技巧,只用了45分钟就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帽子戏法(右脚、左脚和头球)。
    
    
    尽管只有17岁,法比奥的能力已经广为人知了一段时间,从很小的时候就吸引了欧洲精英的注意,他现在面临的挑战是如何不辜负那些围绕着他的炒作。
    
    法比奥目前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但作为合同的一部分,他希望在7月年满18岁时延长合同期限。从中长期来看,法比奥甚至可以成为缺乏世界级前锋葡萄牙的解决方案。
    
    C罗即将为葡萄牙打入他的第100个进球,但如果法比奥发挥了他的潜力,那么在下一届世界杯到来时,他很可能成为葡萄牙电视足球节目讨论的焦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内斯:我认为,新赛季英超前四
2 5位阿森纳最成功的法甲引援
3 埃弗顿官方宣布:巴西国脚阿兰正式加盟球队!
4 29岁巨星亲口否认传闻 唯一引援又倒下
5 切尔西新赛季很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
6 英超7亿豪门爆大冷 18分钟连丢2球
7 纽卡今夏有意租借阿森纳小将恩凯提亚
8 阿森纳官宣续租塞瓦略斯 再租借一个赛季
9 利物浦清洗2将!永久告别废柴门将
10 刚加盟曼联就想走?职业球员不该有这种心态
11 切尔西今年夏天已签六人 合计转会费超2亿英镑
12 曼联新11号!18岁小将传承红魔传奇
13 阿森纳旧将:托马斯让我想起维埃拉
14 埃弗顿敲定杜库雷 转会费2500万镑
15 第一堂训练课后 就想取消合同回阿森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