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11号!18岁小将传承红魔传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距离英超新赛季开始只有几天的时间,各支球队也都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随着新援的到来,曼联阵容当中的号码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上赛季刚刚完成自己第一个英超赛季的格林伍德成为了11号球衣的新主人,这个曾经是曼联传奇球员吉格斯号码的球衣,将会在这个18岁小将身上继续创造辉煌。
    
    曼联的11号球衣最出名的球员肯定是吉格斯,这个为曼联创造奇迹的球员,帮助红魔拿到了无数的冠军,自己也成为了球队的传奇,从此也让这个号码成为了曼联的传承之一。在他之后,身披这个号码的球员只有贾努扎伊和马夏尔,格林伍德成为了第三个,由此可见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对他的期待和信任。
    
    在上赛季的夏季转会期,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被球队送到了国际米兰,马夏尔放弃了本来的11号,改穿9号球衣,一直空缺到赛季结束,直到新赛季开始前格林伍德身上披上这个号码。上赛季格林伍德代表曼联一共打进了17粒进球,成为英超赛场最引人瞩目的年轻球员,也成为世界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可以说,格林伍德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阵容当中最大的发现。
    
    本赛季曼联从阿贾克斯引进了范德贝克,进一步加强球队在中场的控制力,而对于锋线位置的补强,却并没有成功。原本一直在联系的桑乔,也因为和多特蒙德的续约,让曼联的计划只能暂时终止,最终是否能够成功加盟,还是未知数。但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下,曼联本赛季的阵容,依然有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这三个上赛季最后阶段发挥出色的年轻人,帮助红魔攻城略地。
    
    以曼联现在的阵容来看,新赛季肯定是希望能够拿到至少一个冠军的,甚至是能够在多条战线上有所斩获。但是如果想要完成这个目标,以目前的实力来看,还是略有差距,不管是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利物浦,还是之前称霸英超的曼城,以及本赛季引援无数的切尔西,都是他们实现目标路上最大的敌人,曼联想要成功,还需要继续补强。
    
    曼联的补强思路目前还是以中场为主,前场问题可能是放到最后,毕竟和中后场比起来,格林伍德这几位球员,在联赛初期完全够用。如果发挥出色,索尔斯克亚完全可以在冬季转会期,根据球队的表现进行一定的调整。即使是联赛初期想调整,本赛季的转会期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呢,曼联完全等得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旧将:托马斯让我想起维埃拉
2 埃弗顿敲定杜库雷 转会费2500万镑
3 第一堂训练课后 就想取消合同回阿森纳
4 新赛季开赛在即 英超终止与中国转播商合作!
5 吉鲁:仍努力为2021欧洲杯而战
6 Athletic:梅西最初更想去底蕴深厚的曼联
7 早报:曼联4000万镑签下范德贝克
8 奥维马斯:转会曼联是范德贝克应得的
9 范德贝克:是时候开启新篇章
10 对于弗格森来说最重要的陌生人
11 阿森纳宣布签下22岁法甲中卫!
12 哈弗茨将赴伦敦接受切尔西安排的体检
13 旧将:热刺1600万镑签多赫蒂很划算
14 有情有义!传范德贝克即将加盟曼联
15 欧洲足坛早报,拉基蒂奇离开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