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加盟曼联就想走?职业球员不该有这种心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阿森纳球员帕洛尔认为,桑切斯在加盟曼联后的第一次训练后就想要离开,这样的行为非常错误,这种心态也根本不应该出现在一个职业球员身上。此外,帕洛尔还认为桑切斯当时非常贪婪。
    
    此前,在一段Instagram视频中,桑切斯曾表示:“当我签约曼联的时候,我还不太了解转会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有时候有些事等你到了球队你才意识到。在我接受第一次训练后,我意识到了很多事情。”
    
    “回到家后,我告诉我的经纪人,我们不能终止合同回到阿森纳吗?他们开始大笑,我告诉他们有些事情让我觉得不对劲,但是我已经和曼联签约了。”
    
    帕洛尔在周五的Talk sport节目中称:“我不敢相信,一个球员在仅仅一次训练之后就想离开刚刚加盟的俱乐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即使那里是新的环境,即使那里和阿森纳的训练方式不同,你也必须给自己更多的机会。”
    
    “我们不应该去谈论工资的问题,但桑切斯在曼联的周薪高达56万英镑, 他必须为自己高昂的薪水努力工作,而不是在一次训练之后就准备开溜。”
    
    在被问及桑切斯如果加盟曼城是否能变得更好时,帕洛尔称:“那么为什么桑切斯这么贪婪?如果他真的想加盟曼城,为什么不愿意降低自己的工资标准,比如同意一份25万镑周薪的合同?每周赚25万镑,他也应该能活得很不错吧?”
    
    “在曼联时,他的周薪高达56万英镑,这真的很可怕。作为一名球员,当你来到一家俱乐部仅仅第二天时,你怎么能说自己已经想离开了呢?这绝对是不正确的,这种心态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职业足球运动员身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今年夏天已签六人 合计转会费超2亿英镑
2 曼联新11号!18岁小将传承红魔传奇
3 阿森纳旧将:托马斯让我想起维埃拉
4 埃弗顿敲定杜库雷 转会费2500万镑
5 第一堂训练课后 就想取消合同回阿森纳
6 新赛季开赛在即 英超终止与中国转播商合作!
7 吉鲁:仍努力为2021欧洲杯而战
8 Athletic:梅西最初更想去底蕴深厚的曼联
9 早报:曼联4000万镑签下范德贝克
10 奥维马斯:转会曼联是范德贝克应得的
11 范德贝克:是时候开启新篇章
12 对于弗格森来说最重要的陌生人
13 阿森纳宣布签下22岁法甲中卫!
14 哈弗茨将赴伦敦接受切尔西安排的体检
15 旧将:热刺1600万镑签多赫蒂很划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