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巨星亲口否认传闻 唯一引援又倒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转会窗口还有一段时间关闭,但对于英超冠军利物浦来说,他们可能不会有太多引援了,克洛普此前早就暗示球队因为疫情影响,不会花大价钱买人,因此在和蒂亚戈的传闻中,只有媒体无休止的报道,而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现在更惨的是,他们本赛季唯一的一名引援还基本确定感染新冠病毒。
    
    29岁的西班牙中场蒂亚戈已经效力拜仁7个赛季的时间,本赛季他跟随拜仁夺得欧冠冠军,他的合同即将到明年到期,但是双方还没有续约。此前多家媒体曾表示,蒂亚戈希望离开拜仁,他非常欣赏克洛普,希望前往利物浦效力。拜仁挽留蒂亚戈无果,他们对球员的要价为3000万欧元左右,但是红军认为这个要价有点高,尽管有媒体表示利物浦已经送出了报价,但是转会没有太多的进展,虽然如此,但球迷认为,双方的分歧只在于价格。
    
    但是蒂亚戈在最新的采访中似乎辟谣了此前的传闻,世界体育报对他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自己没有和任何人说过想离开拜仁,转会传闻年年都有。虽然知名记者法尔克反驳,蒂亚戈在说谎,他已经和队友进行了告别。但可以看得出来,如果是利物浦要买蒂亚戈,可能谈判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停滞,甚至双方可能没有谈拢,否则蒂亚戈不会半公开的发表“没有想离开”的看法,他可能是在给自己留在拜仁预留一条退路。
    
    对利物浦来说,如果错失了蒂亚戈,可能是个不小的损失,一方面他的价格不会太高,拜仁的心理价位也就3000万左右,签下其他同等级的球员,可能都要四五千万了。另一方面,荷兰中场维纳尔杜姆和巴萨传出了绯闻,而且利物浦没有和他续约,不排除他离队的可能,一旦维纳尔杜姆离队,而且又没有中场补强的话,利物浦下赛季真的很难具备争冠实力。
    
    更倒霉的是,还有一个坏消息也来了,24岁的希腊国脚齐米卡斯可能感染了新冠。据希腊媒体报道,他是在前往希腊国家队报道后确诊的。这名24岁的左后卫是利物浦今年夏天目前唯一的一笔引援,也是从去年夺得欧冠之后,利物浦的标王,转会费只有1300万。根据罗伯逊的采访,齐米卡斯在利物浦训练的不错,他已经融入了球队。如今他突然被爆出感染新冠,不仅会影响利物浦新赛季的备战和开赛几轮的板凳深度,也为新赛季利物浦的征程蒙上了阴影。
    
    不得不说,利物浦确实有点惨,和蒂亚戈的传闻不断,但就是没有甚至实质性的进展,同时期,切尔西大肆引援,今年夏天已经花了超过2亿英镑,曼联也引进重量级新援范德贝克,阿森纳和曼城都有针对性的补强,唯有利物浦的引援扣扣搜搜,而且这名新援还大概率感染了新冠,只能说利物浦太倒霉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新赛季很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
2 英超7亿豪门爆大冷 18分钟连丢2球
3 纽卡今夏有意租借阿森纳小将恩凯提亚
4 阿森纳官宣续租塞瓦略斯 再租借一个赛季
5 利物浦清洗2将!永久告别废柴门将
6 刚加盟曼联就想走?职业球员不该有这种心态
7 切尔西今年夏天已签六人 合计转会费超2亿英镑
8 曼联新11号!18岁小将传承红魔传奇
9 阿森纳旧将:托马斯让我想起维埃拉
10 埃弗顿敲定杜库雷 转会费2500万镑
11 第一堂训练课后 就想取消合同回阿森纳
12 新赛季开赛在即 英超终止与中国转播商合作!
13 吉鲁:仍努力为2021欧洲杯而战
14 Athletic:梅西最初更想去底蕴深厚的曼联
15 早报:曼联4000万镑签下范德贝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