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7亿豪门爆大冷 18分钟连丢2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22点,英超季前赛继续进行,热刺1-2不敌英冠球队沃特福德,遭遇热身赛首败,28岁韩国国脚孙兴慜打进挽回颜面进球。此役,热刺派出孙兴慜等巨星,但上半场就丢了2球。当然,这样的热身赛,锻炼队伍意义更大。现在,热刺已经完成全部季前热身赛,就等英超联赛打响。
    
    热刺是英超豪门,全队总身价高达7亿欧元,上赛季,穆里尼奥中途入主,最终,球队整体表现一般,没有拿到欧冠资格,仅拿到了欧联杯资格。本赛季,热刺虽 然不是争冠热门,但表现也让人期待。
    
    上一场比赛,热刺1-0击败伯明翰。上半场,双方均无进球;下半场开场,阵容轮换,很长时间内仍未打破僵局,终于比赛第88分钟,贝尔温门前一记劲射,热刺 1-0伯明翰。
    
    此役,热刺对阵沃特福德,这是穆里尼奥球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热刺派出了不少主力球员,尤其是孙兴慜,表现让人期待,此外,乔哈特、奥里耶、桑切斯、 维克斯、西金、哈维·怀特、恩东贝莱、德里、拉梅拉、小卢卡斯首发。
    
    第21分钟,沃特福德率先进球,基纳轰出一脚世界波,1-0!第39分钟,热刺被判点球,格雷主罚命中,2-0!第78分钟,孙兴慜打入点球,最终,热刺1-2输球!
    
    此前,热刺在热身赛中已经连赢3场了,但如今面对英冠球队沃特福德,热刺完败。值得一提的是,沃特福德还一度和国足前锋武磊传出绯闻,当时,沃特福德在英超的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但最终,沃特福德自己换帅自乱阵脚,最终悲剧降级。
    
    至于热刺,9月份的赛程不轻松,9月13日23点30分,英超首轮,热刺将对阵埃弗顿!9月18日,热刺还要迎来欧联杯资格第二轮比赛。此后,9月20日,热刺在英超第二轮中对阵南安普顿。如果晋级欧联杯第三轮,热刺还要在9月24日出战。9月26日,热刺在英超第三轮比赛中对阵纽卡斯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纽卡今夏有意租借阿森纳小将恩凯提亚
2 阿森纳官宣续租塞瓦略斯 再租借一个赛季
3 利物浦清洗2将!永久告别废柴门将
4 刚加盟曼联就想走?职业球员不该有这种心态
5 切尔西今年夏天已签六人 合计转会费超2亿英镑
6 曼联新11号!18岁小将传承红魔传奇
7 阿森纳旧将:托马斯让我想起维埃拉
8 埃弗顿敲定杜库雷 转会费2500万镑
9 第一堂训练课后 就想取消合同回阿森纳
10 新赛季开赛在即 英超终止与中国转播商合作!
11 吉鲁:仍努力为2021欧洲杯而战
12 Athletic:梅西最初更想去底蕴深厚的曼联
13 早报:曼联4000万镑签下范德贝克
14 奥维马斯:转会曼联是范德贝克应得的
15 范德贝克:是时候开启新篇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