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7亿解约金已失效 巴托梅乌一昏招坑自己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关于梅西和巴萨的转会纠纷问题依然是全球媒体球迷关注的焦点,最新消息是,巴萨不会参加本周日的核酸检测,这也意味着他可能不会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那么各方都处于被动的梅西,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底气了?原因是他手握一个秘密武器。
    
    来自西班牙媒体cadenaser的消息,困扰梅西离队的最大困惑点“7亿违约金”,其实已经失效了。在2017年,梅西跟巴萨签署了一份最新合同,合同是3年,俱乐部可以选择再延长一年,而这份合同里设置了一个7亿违约金条款。
    
    不过,这个7亿违约金只在19/20赛季结束之前有效,只要过了19/20赛季,那么这个条款就自动失效了,也就是说,目前梅西的合同里面,7亿违约金条款已经失效了。巴托梅乌千算万算,只怕没有想到这一点吧?巴萨被他坑死了,7亿欧丢了,接下来梅西离队就剩下两个矛盾点了。
    
    第一个是:梅西理解的跳出合同自由身离队条款时间点。巴萨坚称在6月10日就已经到期了,而梅西方面认为,因为疫情因素,本赛季到了8月份才结束,所以依然还有效。不过目前来看,梅西要想自由身离队很难,就算将这个条款时间延期到8月份,但梅西申请离队的时间点,也已经晚了。
    
    第二个是,在第一个不利于梅西的情况下,梅西要想解约离队起码是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不需要支付7亿违约金了,如果双方对簿公堂,梅西很可能需要支付解约费用,而这个金额会远远低于7亿违约金,很可能就是巴萨口中要求的2.2亿欧了。
    
    这就是梅西拒绝归队的勇气,如果是2.2亿的违约金,那么无论是曼城还是大巴黎,都有这个实力将梅西带走,很显然,梅西是铁了心要离开巴萨了,都已经做好了不归队,跟巴萨撕破脸皮的地步了,一条20年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塞巴略斯发推恭喜阿森纳夺取社区盾杯冠军
2 埃弗顿与皇马达成协议 租借J罗!
3 马竞想卖掉科斯塔 将他推荐给多家俱乐部
4 本菲卡接近与皇马就租借马里亚诺达成协议
5 阿尔特塔:塞巴略斯想留在阿森纳
6 利兹联引进瓦伦前锋罗德里戈达口头协议
7 巴萨要强留梅西 必须支付7亿欧解约金才能转会
8 马竞球员卡约-恩里克转会加盟摩纳哥
9 卡尔德隆:皇马有巴萨这种竞争对手很重要
10 曝内马尔要求大巴黎签下梅西!亲自致电巴萨队长
11 曼城报价梅西 1亿欧元+2大巨星+1位新星
12 巴萨清洗功勋老将 荷兰帮加盟有助球队止血?
13 曝梅西将和巴萨达协议 确保留下1.5亿欧转会费
14 皇社:一队中出现一例新冠阳性 已取消热身赛
15 曝梅西为曼城招募内马尔 英超悬念提前终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