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NBA悠久又辉煌的历史上,无数球员上演过无数的传奇时刻。那些时刻值得被尊重,同时也需要被铭记。让我们看看NBA历史上的今天(美国时间8月31日),都发生过哪些值得纪念的事情吧——
    
    1990年8月31日:名人堂成员克里夫顿去世
    
    奈特-克里夫顿因心脏病去世,享年67岁。克里夫顿在1950年选秀大会上被选中,成为历史上第三位被选中的黑人球员,前两位是查克-库珀和厄尔-罗伊德。1950年5月24日,克里夫顿与尼克斯正式签约,成为历史上第二位签下合同的黑人球员,第一位是哈罗德-亨特。1950年11月4日,克里夫顿完成生涯首秀,是第二位参加NBA正式比赛的黑人球员。克里夫顿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尼克斯和活塞,生涯场均得到10分、8.2个篮板和2.5次助攻,曾1次入选全明星、在2014年入选篮球名人堂。
    
    2002年8月31日:姚明称梦五不如梦四
    
    
    姚明持球进攻
    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世界男篮锦标赛(现世界杯)的小组赛中,中国男篮在第一节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遭遇逆转,最终以65-84负于“梦五队”美国男篮。赛后,姚明直言梦五队不如梦四队:“这支梦之队还不如梦四队,因为球队里的球星并不是NBA一流球星。”
    
    这支美国男篮的12名球员依次是:雷吉-米勒、肖恩-马里昂、杰-威廉姆斯、本-华莱士、埃尔顿-布兰德、里夫-拉弗伦茨、迈克尔-芬利、拜伦-戴维斯、安德鲁-米勒、杰梅因-奥尼尔、安东尼奥-戴维斯、保罗-皮尔斯。
    
    2005年8月31日:姚明首次签下续约合同
    
    姚明与马赛克队正式签下续约合同,他得到了一份为期五年的顶薪新合同,这也是他NBA生涯第一次签下续约合同。“在过去的三年当中,我很荣幸和球队一起成长,也非常高兴能继续在球队征战。”姚明说,“这支球队拥有令我钦佩的富于敬业精神的优秀教练,队友中既有能够左右比赛进程的全明星球员,又有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正值当打之年的新生代球员。我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为球队夺得总冠军,实现自己多年的梦想。”
    
    2006年8月31日:梦之队无缘世锦赛决赛
    
    
    美国男篮负于西班牙男篮
    “梦七队”美国男篮以95-101负于希腊男篮,无缘2006年日本男篮世锦赛决赛,他们已经连续三届世锦赛无缘决赛,上一次夺得世锦赛冠军还是1994年。最终在本届世锦赛上,美国男篮夺得铜牌,他们在铜牌争夺战中击败了阿根廷男篮。
    
    这支美国男篮的12名球员依次是:乔-约翰逊、柯克-辛里奇、勒布朗-詹姆斯、安托万-贾米森、肖恩-巴蒂尔、德怀恩-韦德、克里斯-保罗、克里斯-波什、德怀特-霍华德、布拉德-米勒、埃尔顿-布兰德、卡梅隆-安东尼。
    
    2008年8月31日:雷霆搬家泄露队名
    
    俄克拉荷马城队(原西雅图超音速)在搬家的过程中忙中出错,一颗印有他们队徽和队名的篮球被媒体拍到,篮球上面出现“Thunder”(雷霆)字样。据球队老板克莱-本内特透露,他们将在2008年9月2日举行庆祝活动暨发布会,公布队名、队标以及主、客场球衣颜色、式样等相关事宜。在此之前,他们总共注册了6个队名,分别是:雷霆(Thunder)、能量(Energy)、大风(Wind)、马绍尔(Marshalls)、大亨(Barons)和野牛(Bison)。
    
    2015年8月31日:韦斯布鲁克完婚
    
    
    韦斯布鲁克完婚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与未婚妻妮娜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结婚。在受邀嘉宾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詹姆斯-哈登和他的新欢科勒-卡戴珊,另外凯文-杜兰特和凯文-乐福也出席了婚礼。韦斯布鲁克和妮娜在大学就是同学,在韦斯布鲁克进入联盟前,他们就开始交往。2014年9月,韦斯布鲁克和妮娜宣布订婚,韦斯布鲁克送出了一枚价值70万美元的订婚戒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球员终和家人重聚
2 马龙:明天有人要回家计划不是掘金
3 官宣悲剧!22岁新星提前确定下赛季报销
4 美媒:湖人半决赛开始该打小个阵容
5 3次驱逐+4次冲突 东契奇遭针对:快船刺头变打手
6 布朗尼正式签约电竞战队FaZe Clan
7 消息人士:尼克斯新总裁从3月初就开始关注安东尼
8 拒绝4年1.3亿续约!联盟又一位自大球员诞生
9 安东尼主动示好开拓者 球队或最高提供900万合同
10 名记:湖人助教基德想得到76人主帅位置
11 马修斯:雄鹿不会为罢赛道歉 不事先沟通是因为来不及
12 NBA主席致员工的一封信:承诺促进社会变革
13 詹姆斯提前离场因只有口号没计划 得到满意答复才同意打球
14 前开拓者全明星克里夫-罗宾逊去世 享年53岁
15 系列赛报销!波尔津吉斯右膝半月板撕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