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悲剧!22岁新星提前确定下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0-21赛季何时开始,还没有定论,但魔术队的22岁新星乔纳森-艾萨克已经提前确定下赛季报销。北京时间9月1日,魔术篮球运营总裁杰夫-韦尔特曼证实,艾萨克需要从十字韧带的伤势中完全康复,预计缺席整个2020-21赛季。
    
    
    
    “乔纳森-艾萨克将不会在下赛季登场,”韦尔特曼在媒体采访时说道。这位2017年的6号秀在本赛季发挥出色,场均11.9分6.8篮板1.4助攻,他的防守天赋得到充分体现,场均不到2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还能贡献2.3盖帽1.6抢断。不过,伤病却没有放过这个年轻人。
    
    1月2日,他由于左膝扭伤缺席多场比赛,好不容易复出后,又在8月初对国王的一场比赛中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坐着轮椅离开了赛场。
    
    
    
    十字韧带的伤势,常常需要漫长的康复时间,用一整个赛季养伤的例子也并不少见。2018年2月,波尔津吉斯曾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他错过了整个2018-19赛季。去年6月的总决赛,汤普森也遭遇了类似的伤病。他预计也得在2020-21赛季开始后才能复出。
    
    艾萨克是魔术的建队基石之一,因此,魔术为他制定相对保守的康复时间表是有意义的。这也意味着艾萨克有可能在伤愈复出前,就得签下一份新合同。如果魔术对他有信心,可能还会给他一份大合同,波尔津吉斯和汤普森都是在十字韧带彻底伤愈前和球队签下了一份5年顶薪合同。
    
    
    选秀大会前,艾萨克的模板是拉沙德-刘易斯和凯文-杜兰特。不过,进入联盟后,他的比赛风格还是和两人有所不同,艾萨克的作用更偏重于防守端,他的进攻水准不如两大模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马龙:明天有人要回家计划不是掘金
2 美媒:湖人半决赛开始该打小个阵容
3 3次驱逐+4次冲突 东契奇遭针对:快船刺头变打手
4 布朗尼正式签约电竞战队FaZe Clan
5 消息人士:尼克斯新总裁从3月初就开始关注安东尼
6 拒绝4年1.3亿续约!联盟又一位自大球员诞生
7 安东尼主动示好开拓者 球队或最高提供900万合同
8 名记:湖人助教基德想得到76人主帅位置
9 马修斯:雄鹿不会为罢赛道歉 不事先沟通是因为来不及
10 NBA主席致员工的一封信:承诺促进社会变革
11 詹姆斯提前离场因只有口号没计划 得到满意答复才同意打球
12 前开拓者全明星克里夫-罗宾逊去世 享年53岁
13 系列赛报销!波尔津吉斯右膝半月板撕裂
14 神龟计划天王山之战复出 知情人:他看上去很棒
15 雄鹿队向布莱克家人伸出援手 全队签名球衣让布莱克很开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