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明天有人要回家计划不是掘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据ESPN报道,掘金和爵士的系列赛抢七大战将于明天举行,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表示明天会有人回家,但是他们计划不是他们回家;马龙还表示穆雷已经疯了,可是他们所有人都需要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掘金主帅马龙
    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掘金连赢两场,把他们和爵士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拖入抢七。
    
    “老实说,过去两场比赛都是抢七,所以我的意思是我们要么赢球要么回家。”约基奇说,“这就是我们打得如此放松的原因,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如果我们输了,我们就回家。我们的能量来源仍然是赢球或回家,所以我们只需要付出努力。我们不会放弃每一个回合、抢篮板、互相帮助。这就是我们现在打得这么好的原因。”
    
    连续处于被淘汰的边缘,似乎让掘金和穆雷展现出了他们最好的一面;而明天与爵士的比赛,将是他们连续第三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打抢七;这一次他们可能会感到一种安慰,因为他们希望成为历史上第12支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球队。
    
    “我认为对于我和我们所有的年轻球员来说,这太疯狂了,这将是我们连续第三次打抢七。”马龙说,“这是我们之前经历过的。我们的球员明白每一个回合都很重要,我认为我们将会很适应,因为事实上我们在上赛季和这轮系列赛的第五场和第六场都是这种局面。”
    
    在系列赛第六场中,穆雷24投17中(三分球12中9)、罚球9中7拿到5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这是他在这轮系列赛中第二次得分50+。第四场他拿到50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第五场拿到4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季后赛中连续三场拿到至少4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另一位是迈克尔-乔丹。
    
    现在穆雷和掘金将参加另一场抢七,上赛季,他们在首轮抢七中击败马刺,在次轮抢七中输给了开拓者。
    
    “明天晚上有人要回家了,”马龙说,“我们的计划是不要让掘金回家。这显然需要很大的努力。我相信爵士会准备好的,他们会做出一些改变。穆雷已经疯了,我们必须尽可能让我们的球员做好准备,以应对他们可能会做的事情。但是从精神和办法的角度来看,我们必须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一边。我们不能有任何保留,这是‘没有明天’的局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官宣悲剧!22岁新星提前确定下赛季报销
2 美媒:湖人半决赛开始该打小个阵容
3 3次驱逐+4次冲突 东契奇遭针对:快船刺头变打手
4 布朗尼正式签约电竞战队FaZe Clan
5 消息人士:尼克斯新总裁从3月初就开始关注安东尼
6 拒绝4年1.3亿续约!联盟又一位自大球员诞生
7 安东尼主动示好开拓者 球队或最高提供900万合同
8 名记:湖人助教基德想得到76人主帅位置
9 马修斯:雄鹿不会为罢赛道歉 不事先沟通是因为来不及
10 NBA主席致员工的一封信:承诺促进社会变革
11 詹姆斯提前离场因只有口号没计划 得到满意答复才同意打球
12 前开拓者全明星克里夫-罗宾逊去世 享年53岁
13 系列赛报销!波尔津吉斯右膝半月板撕裂
14 神龟计划天王山之战复出 知情人:他看上去很棒
15 雄鹿队向布莱克家人伸出援手 全队签名球衣让布莱克很开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