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驱逐+4次冲突 东契奇遭针对:快船刺头变打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部第二对阵西部第七,按照往常这将是一组悬念不大的对决,即便是季后赛也不可能引起太多的争议和波澜。然而本赛季快船4-2淘汰独行侠的系列赛,却成为了首轮最为惨烈的争夺。整个系列赛出现了3次被驱逐的情况,光比较明显的冲突和口角就有4次,东契奇遭到无情针对,快船刺头莫里斯更是成为了“打手”,不断上演“极限一换一”。
    
    北京时间8月31日进行的G6,莫里斯击打东契奇头部遭驱逐,成为了本轮系列赛的缩影——作为球队主要盯防东契奇的球员,他从第一场开始,就不断上演这样的戏码。
    
    将时钟拨回到双方的首战,莫里斯对于东契奇的小动作,拉开了双方冲突和被驱逐的序幕。彼时,波尔津吉斯替队友出头遭驱逐。随后双方更是冲突不断——哈雷尔喷东契奇的争议言论,成为了美国社媒的焦点,两人在场上的不愉快升级,随后快船野兽向东契奇道歉。
    
    卡莱尔不满裁判判罚暴怒,惨遭驱逐。莫里斯则是在比赛中脚踩东契奇再度引发冲突,赛后独行侠核心颇有深意的表态,希望他不是故意的。
    
    加上本场比赛莫里斯与东契奇的冲突以及前者被罚下,这轮系列赛大的冲突就有4次——这4次冲突东契奇实际都是受害者,莫里斯则是数次成为主角。名记霍林格表示,莫里斯很有可能因为这次肘击,遭遇禁赛。
    
    这轮系列赛,快船深知对手的核心是谁,因此对于东契奇可以说是正常招数和盘外招用尽。对于东契奇来说,这次季后赛初体验,着实是感受到了季后赛的残酷。最强队友受伤报销、对手无限针对,东契奇打出如此表现已经足够让人尊敬,年轻的独行侠也是未来可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布朗尼正式签约电竞战队FaZe Clan
2 消息人士:尼克斯新总裁从3月初就开始关注安东尼
3 拒绝4年1.3亿续约!联盟又一位自大球员诞生
4 安东尼主动示好开拓者 球队或最高提供900万合同
5 名记:湖人助教基德想得到76人主帅位置
6 马修斯:雄鹿不会为罢赛道歉 不事先沟通是因为来不及
7 NBA主席致员工的一封信:承诺促进社会变革
8 詹姆斯提前离场因只有口号没计划 得到满意答复才同意打球
9 前开拓者全明星克里夫-罗宾逊去世 享年53岁
10 系列赛报销!波尔津吉斯右膝半月板撕裂
11 神龟计划天王山之战复出 知情人:他看上去很棒
12 雄鹿队向布莱克家人伸出援手 全队签名球衣让布莱克很开心
13 波尔津吉斯右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独行侠逆转希望渺茫
14 官宣!NBA敲定未来两天季后赛时间
15 NBA再度重启太明智!继续季后赛令四方共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