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湖人半决赛开始该打小个阵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季后赛首轮,湖人总比分4-1轻松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以完美的势头进入到西部半决赛。但如今的湖人,依旧可以变得更好,洛杉矶媒体近日就撰文称,湖人从半决赛开始应该考虑去打小个阵容,浓眉哥打中锋,可以更好的应对对手的小个阵容,也可以更好的解放勒布朗-詹姆斯。
    
    
    季后赛开始后,湖人主帅沃格尔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使用方面做得很不错,他们的场均出战时间都在32分钟左右,这样的选择,让两人可以保持健康,也意味着沃格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提高两人同时在场的时间。
    
    在系列赛的首轮中,沃格尔让麦基首发,让中锋霍华德打更多的时间,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湖人队可能需要缩短他们的时间。整个赛季中,湖人队最好的一套阵容包括了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库兹马还有两个后卫,通常而言,两个后卫是卡鲁索或者是丹尼格林和波普中的一个,湖人并不经常使用这样的阵容,因为安东尼-戴维斯并不喜欢去打五号位。
    
    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湖人可以去满足安东尼-戴维斯,但在系列赛的第二轮中,他们很有可能面对的是打死亡五小的马赛克队,这个时候,湖人可能也需要用小个阵容才能够去应对。
    
    如果沃格尔想要战胜对手,打小球是最好的办法,这不仅仅就是说将安东尼-戴维斯放到五号位那么简单。当勒布朗-詹姆斯有足够的空间去攻击篮筐,给防守施加压力的时候,可以最大化发挥他的威力。
    
    幸运的是,湖人打小个阵容有很多的选择。除了安东尼-戴维斯之外,马基夫-莫里斯也可以出现在五号位搭档詹姆斯,这样的每一组搭配,都可以给詹姆斯提供充足的进攻空间,詹姆斯可以去低位进攻,也可以在高位挡拆后冲击篮筐。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挡拆配合,依然是球队晋级的关键。
    
    如果沃格尔希望球场上必须有一个中锋,为了保证空间,在霍华德或者麦基上场的时候,詹姆斯需要出现在四号位。当然,湖人最终做不做调整,做出怎样的调整,最终还是要看他们西部半决赛的对手。
    
    今年的季后赛期间,安东尼-戴维斯场均出战32.6分钟,可以得到29.8分9.4个篮板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3%,三分球命中率为38.9%。而詹姆斯场均出战32.9分钟,可以得到27.4分10.2个篮板10.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0%,三分球命中率为46.4%。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3次驱逐+4次冲突 东契奇遭针对:快船刺头变打手
2 布朗尼正式签约电竞战队FaZe Clan
3 消息人士:尼克斯新总裁从3月初就开始关注安东尼
4 拒绝4年1.3亿续约!联盟又一位自大球员诞生
5 安东尼主动示好开拓者 球队或最高提供900万合同
6 名记:湖人助教基德想得到76人主帅位置
7 马修斯:雄鹿不会为罢赛道歉 不事先沟通是因为来不及
8 NBA主席致员工的一封信:承诺促进社会变革
9 詹姆斯提前离场因只有口号没计划 得到满意答复才同意打球
10 前开拓者全明星克里夫-罗宾逊去世 享年53岁
11 系列赛报销!波尔津吉斯右膝半月板撕裂
12 神龟计划天王山之战复出 知情人:他看上去很棒
13 雄鹿队向布莱克家人伸出援手 全队签名球衣让布莱克很开心
14 波尔津吉斯右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独行侠逆转希望渺茫
15 官宣!NBA敲定未来两天季后赛时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