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6人上双轻取魔术 武切维奇空砍两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篮网客场对阵魔术。最终篮网以108-96击败魔术。
    
    本场比赛中,鲁瓦乌-卡巴罗特拿下24分7篮板1抢断,马丁贡献24分6助攻1抢断,扎南-穆萨得到17分6篮板6助攻1抢断。魔术方面,艾旺杜斩获18分5篮板,富尔茨得到18分5篮板2抢断,恩尼斯贡献12分5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5分3秒时,接到扎南-穆萨的传球,鲁瓦乌-卡巴罗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31秒时,安德森在富尔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6秒时,豪尔出现传球失误,被伯奇抢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克里斯-奇扎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魔术以22-34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3分55秒时,恩尼斯在兰斯-托马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还剩40秒时,接到富尔茨的传球,恩尼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2秒时,富尔茨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丁抢断。半场结束,篮网以60-43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还剩6分7秒时,接到泰勒的传球,克里斯-奇扎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8秒时,艾旺杜在扎南-穆萨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秒时,恩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鲁瓦乌-卡巴罗特抢断。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5-72,篮网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22秒时,接到马丁的传球,扎南-穆萨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58秒时,安德森出现传球失误,被BJ-约翰逊抢断。还剩3分38秒时,艾旺杜在马丁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篮网以108-96击败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鲁瓦乌-卡巴罗特、泰勒、克里斯-奇扎、安德森、鲁迪恩-库鲁斯
    
    魔术:艾旺杜、恩尼斯、武切维奇、奥古斯丁、加里-克拉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凯尔特人大胜灰熊 抢八战再添悬念
2 追梦格林因“违规招募”被罚5万美元,一点都不冤
3 双子星轮休小哈达威砍27分 独行侠22分逆转爵士夺两连胜
4 太阳逆转雷霆夺六连胜 布克生涯90场30+追平队史第一
5 猛龙击败灰熊锁定东部第二 西部附加赛确定
6 德罗赞27分马刺胜鹈鹕取两连胜 锡安25+7雷迪克31分
7 巴特勒主动复出难解恩怨局?TJ-沃伦对阵热火出战成疑
8 76人太阳或达成交易,布克有望联手双帝组四巨头冲冠
9 6人得分上双 雷霆大胜奇才18分 20岁小将迎爆发
10 利拉德关键时刻两罚全丢 快船险胜开拓者乔治21分
11 米尔顿:西蒙斯是一位超人 希望他尽早回归
12 美媒评选现役巨星进入名人堂概率排行榜
13 今天背靠背打奇才锡安将被轮休 鹈鹕已放弃季后赛希望?
14 莫兰特19+9瓦兰两双灰熊复赛首胜 亚当斯伤停保罗难救雷霆
15 爵士四大主力轮休不敌马刺 珀尔特尔19+10送德罗赞生日大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2-1勒沃库森
 
乌塔卡上演大四喜10日
J罗精彩任意球10日
姆巴佩超强技巧秀10日
门将失误集锦09日
 
曼联1-0哥本哈根
 
皇马最强中卫组合09日
尤文新主帅09日
单场助攻大四喜09日
舒梅切尔精彩扑救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