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大胜灰熊 抢八战再添悬念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塔图姆29分6篮板的带领下,122-107大胜灰熊。而灰熊今天的失利,也给西部第八名争夺战再添悬念。凯尔特人迎来了四连胜,而灰熊队遭遇了连败,复赛之后只赢下了一场。
    
    
    双方数据:
    
    凯尔特人这边,塔图姆29分6篮板,海沃德19分,沃克19分,斯马特11分9助攻,坎特11分8篮板。灰熊这边,莫兰特26分13助攻,布鲁克斯14分,瓦兰丘纳斯14分10篮板,克拉克15分,格雷森-阿伦12分,吉昂10分5篮板。
    
    比赛回顾:
    
    沃克、塔图姆手感火热, 凯尔特人7-2开局,不过,莫兰特很快率队将比分追至13平。本节最后三分钟,灰熊进攻哑火,凯尔特人多点开花打出了一个11-2的攻击波,尽管最后时刻,格雷森-阿伦压哨抛投得分,但凯尔特人首节依旧24-17领先。
    
    第二节,塔图姆继续扩大优势,开场后他连续三次进攻得手,独砍7分,率领凯尔特人打出了一个10-0的攻击波,凯尔特人将分差领先到了两位数。一直到本节还有8分48秒,灰熊才由布鲁克斯抛投,打破僵局。之后,凯尔特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58秒的时候,沃纳梅克罚球,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尽管灰熊努力追赶,但半场结束的时候,他们依旧40-56落后。
    
    易边再战,灰熊一个11-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塔图姆挺身而出,连得五分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凯尔特人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战罢,凯尔特人83-73领先。
    
    最后一节,灰熊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反而是凯尔特人将比分越拉越大,比赛还有2分40秒的时候,埃内斯坎特篮下得分,双方分差拉到了19分,比赛时间所剩无几,灰熊回天无力,只能接受连败的结局。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塔图姆、海沃德、沃克、布朗、丹尼尔-泰斯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瓦兰丘纳斯、安德森、托利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追梦格林因“违规招募”被罚5万美元,一点都不冤
2 双子星轮休小哈达威砍27分 独行侠22分逆转爵士夺两连胜
3 太阳逆转雷霆夺六连胜 布克生涯90场30+追平队史第一
4 猛龙击败灰熊锁定东部第二 西部附加赛确定
5 德罗赞27分马刺胜鹈鹕取两连胜 锡安25+7雷迪克31分
6 巴特勒主动复出难解恩怨局?TJ-沃伦对阵热火出战成疑
7 76人太阳或达成交易,布克有望联手双帝组四巨头冲冠
8 6人得分上双 雷霆大胜奇才18分 20岁小将迎爆发
9 利拉德关键时刻两罚全丢 快船险胜开拓者乔治21分
10 米尔顿:西蒙斯是一位超人 希望他尽早回归
11 美媒评选现役巨星进入名人堂概率排行榜
12 今天背靠背打奇才锡安将被轮休 鹈鹕已放弃季后赛希望?
13 莫兰特19+9瓦兰两双灰熊复赛首胜 亚当斯伤停保罗难救雷霆
14 爵士四大主力轮休不敌马刺 珀尔特尔19+10送德罗赞生日大礼
15 广东31连胜终结,赵睿全场低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2-1勒沃库森
 
乌塔卡上演大四喜10日
J罗精彩任意球10日
姆巴佩超强技巧秀10日
门将失误集锦09日
 
曼联1-0哥本哈根
 
皇马最强中卫组合09日
尤文新主帅09日
单场助攻大四喜09日
舒梅切尔精彩扑救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