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选现役巨星进入名人堂概率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美媒Fadeaway World公布了一份现役球员入选名人堂的概率排行榜。这份榜单一共有20位顶级巨星,一起来看看,他们进入名人堂的概率,到底有多少。
    
    前三位分别是詹姆斯、保罗、杜兰特,概率是100%,这三人,杜兰特和詹姆斯没有什么好说的,早已经功成名就,保罗的唯一缺憾是没有总冠军,但是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荣誉无数,也可以理解。
    
    第四位和第五位的分别是威少和哈登,他们的概率是99%,也是基本入选定了,两人都是数据狂魔,虽然没有总冠军,但是也很出色,但是比起库里的99.8%第六位,那就有点过分了,毕竟库里的荣誉比起哈登、威少,要更胜一筹。
    
    第七位的是霍华德的99.4%,霍华德年轻的时候是历史上最强的中锋之一,曾经三度蝉联最佳防守球员,实力强悍,第八位的是安东尼(98.2%)、大加索尔(93.4%)和浓眉哥(91.4%),他们的荣誉和实力,都是历史几倍的。
    
    入选概率排名第11-15位的是:洛瑞(85.7%)、乐福(73.5%)、利拉德(69.9%)、乔治(65.4%)和欧文(64.8%);洛瑞排名这么高,有点出人意料,其他人的概率其实看起来,还是很正常的,毕竟都有缺憾。
    
    入选概率排名第16-20位的是:格里芬(54.8%)、莱昂纳德(54.4%)、汤普森(51.3%)、阿尔德里奇(50.1%)和巴特勒(42.5%)。莱昂纳德不如格里芬,汤普森也不如格里芬,真心有点过分了,而且,莱昂纳德才50%的概率,低的有点过分了,汤普森也是。
    
    总之,这份榜单,依旧是充满着争议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今天背靠背打奇才锡安将被轮休 鹈鹕已放弃季后赛希望?
2 莫兰特19+9瓦兰两双灰熊复赛首胜 亚当斯伤停保罗难救雷霆
3 爵士四大主力轮休不敌马刺 珀尔特尔19+10送德罗赞生日大礼
4 广东31连胜终结,赵睿全场低迷
5 皮蓬作为公牛三巨头之一,退役后境遇不佳
6 雄鹿连续3场至少被对手投进20记三分 NBA历史首队
7 林书豪不是马布里,只是同样倾尽全力
8 德文布克用科比式绝杀快船
9 1.7亿西蒙斯无碰撞伤退,一瘸一拐离场
10 雄鹿负篮网无缘提前锁定东部第一 字母仅出战15分钟
11 布克35分+压哨绝杀!太阳胜快船迎三连胜
12 湖人又1不败定律出炉!詹姆斯公开表白浓眉 韦德不相信爱情了!
13 小波特:在场上没想着如何得分 努力做好防守剩下的顺其自然
14 帕金斯:从未见过哪队球员防守时如此开心
15 贝兹莫尔:不会把任何问题归咎于防守策略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大连人1-2苏宁
 
伯恩茅斯后卫阿克精彩集锦06日
C罗过人名场面06日
杰拉德:我永远是利物浦球迷06日
欧联-曼联2-1林茨总分7-1晋级八强06日
 
恒大3-1深足
 
中超-建业1-1富力06日
中超-申花1-0鲁能06日
盘点足坛绝杀进球集锦06日
世界级水准!04年世界任意球大师赛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