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击败灰熊锁定东部第二 西部附加赛确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灰熊队再一次输掉了比赛,在面对猛龙队的比赛中,球队在首节领先猛龙5分的情况下,在第二节没能够防的住对手的进攻,单节输了11分,进入到第三节,球队在进攻端也没能够找到感觉,最多时落后猛龙队18分,尽管在第四节比赛,猛龙队缩小分差,但还是以99-108输给了猛龙队。
    
    此役,灰熊队核心莫兰特发挥低迷,在4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19投7中拿到17分4篮板10助攻的数据,虽然数据很不错,但是进攻效率太低,在比赛中他还出现了4次失误和4次犯规的情况,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自从进入到复赛之后,灰熊队的战绩直线下滑,到目前为止,球队在复赛阶段只取得1胜5负的战绩,虽然目前灰熊队依然排在西部第8位,但是随着这场比赛的输球,西部附加赛也正式确定,灰熊队想要进入季后赛,那么他们需要在附加赛当中取得胜利才行。
    
    而猛龙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稳定,全队总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西亚卡姆16投9中拿到26分1篮板3助攻,洛瑞贡献15分7篮板8助攻,范弗利特也有14分3篮板5助攻入账,替补席上的鲍威尔和伊巴卡分别拿到16分和12分12篮板,猛龙队凭借着整体发挥,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之后,猛龙队也凭借着50胜19负的战绩,正式锁定东部第二的排名,而凯尔特人队也提前锁定东部第三的位置,在缺少了伦纳德和格林之后,球队还能够锁定东部第二,,足以见得,猛龙队的整体阵容深度是非常出众的,本赛季他们具备卫冕夺冠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猛龙队连续5年在常规赛拿到50场胜利。
    
    马刺队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击败了鹈鹕队,排名上升至西部第九位,而随着灰熊队的输球,目前马刺队距离西部第八也只剩下0.5个胜场,对于马刺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马刺队依然具备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而且这种概率在不断的提升,如果球队能够稳定住目前的排名,并且在附加赛当中取得胜利,那么马刺队有望延续球队连续23年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罗赞27分马刺胜鹈鹕取两连胜 锡安25+7雷迪克31分
2 巴特勒主动复出难解恩怨局?TJ-沃伦对阵热火出战成疑
3 76人太阳或达成交易,布克有望联手双帝组四巨头冲冠
4 6人得分上双 雷霆大胜奇才18分 20岁小将迎爆发
5 利拉德关键时刻两罚全丢 快船险胜开拓者乔治21分
6 米尔顿:西蒙斯是一位超人 希望他尽早回归
7 美媒评选现役巨星进入名人堂概率排行榜
8 今天背靠背打奇才锡安将被轮休 鹈鹕已放弃季后赛希望?
9 莫兰特19+9瓦兰两双灰熊复赛首胜 亚当斯伤停保罗难救雷霆
10 爵士四大主力轮休不敌马刺 珀尔特尔19+10送德罗赞生日大礼
11 广东31连胜终结,赵睿全场低迷
12 皮蓬作为公牛三巨头之一,退役后境遇不佳
13 雄鹿连续3场至少被对手投进20记三分 NBA历史首队
14 林书豪不是马布里,只是同样倾尽全力
15 德文布克用科比式绝杀快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