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5000万求购强人,1.6亿巨星却难甩掉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在欧冠赛场上将全力冲击冠军,但技术部门早就已经开始工作,今夏巴萨受疫情影响不会有大手笔投入,他们需要通过清洗球员筹集更多资金。但这时却有一个坏消息传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再次强调不会花费1.2亿买断库蒂尼奥,这意味着今夏库鸟将回到巴萨。
    
    鲁梅尼格表示:“正如我之前说的,库蒂尼奥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我们没有能力完成这种大手笔的转会。”在库蒂尼奥的租借合同中有一条1.2亿欧元的买断条款,在疫情的大背景下,拜仁要完成如此大手笔的投入是不现实的,况且德甲巨人已经买下萨内加强进攻,弗里克完全可以放走库蒂尼奥。
    
    
    拜仁不要库蒂尼奥,那么巴萨就要在今夏为巴西人另寻新东家。在巴萨的清洗计划中,库蒂尼奥是最能卖出价钱的球员,红蓝军团有意将1.6亿巨星卖回英超,但他们必须要大幅度削减转会费。如果没有球队愿意出手的话,西甲豪门也会考虑租借+买断的方式。
    
    巴萨一方面为如何清洗掉库蒂尼奥头疼,另一方面他们也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目标。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准备求购瓦伦西亚左后卫加亚,这名西班牙国脚合同中有一条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由于蝙蝠军团深陷经济危机,巴萨希望用一个较低的价格完成转会。
    
    众所周知,巴萨一直希望找到一名实力球员与阿尔巴形成良性竞争,菲尔波已经被红蓝军团放弃,他很可能作为筹码加入到劳塔罗-马丁内斯的交易中。25岁的加亚在西班牙国家队就与阿尔巴是竞争关系,2人可以在巴萨再次并肩作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官宣!日本“梅西”租借加盟西甲第五,下赛季将在欧战亮相
2 狼队主帅努诺桑托:我们退无可退,将向决赛进发
3 为了在下赛季强势回归 现在要去休息了
4 皇马已经决定下赛季留下奥德里奥索拉
5 曝皇马趁乱抢签巨星!报价1亿+2主力
6 马竞2人新冠病毒阳性 欧冠8强战出赛成疑
7 皮耶罗:梅西能一秒钟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8 梅西被淘汰利物浦全员梅吹 CR7出局却无人吹!
9 马阵中最稳一环连续失误导致球队饮恨8强
10 一夜2大克星出局!西甲豪门终迎来良机?
11 埃德米尔森:那不勒斯有机会淘汰巴萨
12 在瓜迪奥拉面前玩传控就是引火烧身
13 阿图尔将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14 马拉多纳之子:我爸如外星人
15 巴托梅乌:不会出售任何一个年轻天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2-1勒沃库森
 
乌塔卡上演大四喜10日
J罗精彩任意球10日
姆巴佩超强技巧秀10日
门将失误集锦09日
 
曼联1-0哥本哈根
 
皇马最强中卫组合09日
尤文新主帅09日
单场助攻大四喜09日
舒梅切尔精彩扑救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