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阵中最稳一环连续失误导致球队饮恨8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经过长达近5个月的停摆之后,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终于重燃战火,在一场1/8决赛中,皇家马德里在客场1-2不敌曼城,总比分2-4被曼城淘汰出局。在本场比赛中,决定比赛走向的并不是两个队的锋线球员,而是皇家马德里的中卫瓦拉内。
    
    当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瓦拉内就在后场失误,间接助攻斯特林打破僵局。这本来是皇马在后场进行的一次进攻组织,但瓦拉内带球过多却给了曼城队可乘之机,热苏斯在瓦拉内背后断下皮球,传给了中路包抄上来的斯特林,后者轻松地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
    
    虽然皇马当家前锋本泽马在第28分钟将比分扳平,但胜利的天平却正在向曼城一方倾斜,幸运女神也没能继续眷顾皇马。
    
    当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的时候,皇马后场再次失误,热苏斯抢射将皮球送入远角,曼城队将比分改写成了2-1,而导致皇马丢球的“罪魁祸首”,你没看错,又是瓦拉内。
    
    曼城球员在本方半场长传找前场的热苏斯,但被瓦拉内卡住身位争到一点,但法国主力钟伟并没有能够将球控制在自己的范围之内,头球一点失败后瓦拉内试图将球回传给门将库尔图瓦,但头球回做实在是太轻了,中途被积极逼抢的曼城前锋热苏斯断下,随后热苏斯面对库尔图瓦将球挑入球门远角。
    
    纵观皇马在本场比赛的两个丢球,与瓦拉内的失误都有着直接关系,两次都是瓦拉内在自家禁区内的业余失误,让曼城锋线攻击手们有了可乘之机,完成破门。
    
    在本赛季,瓦拉内与拉莫斯组成的皇马中卫组合可谓是状态出色,整个赛季皇马在联赛中也只丢了25个球,是西甲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与频频参与进攻的拉莫斯相比,瓦拉内更多的则是坐镇后方守卫球队的后防线,整个赛季,瓦拉内场均贡献抢断0.94次,场均拦截0.97次,而场均解围更是达到了3.66次,是皇马后防线上最稳的一环。
    
    但在本场比赛中,这位皇马后防线上最稳的一环却出现了两次重大失误,直接葬送了球队晋级的希望。对于瓦拉内和皇马而言,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已经结束,现在只能寄希望在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能够有好的、稳定的表现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夜2大克星出局!西甲豪门终迎来良机?
2 埃德米尔森:那不勒斯有机会淘汰巴萨
3 在瓜迪奥拉面前玩传控就是引火烧身
4 阿图尔将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5 马拉多纳之子:我爸如外星人
6 巴托梅乌:不会出售任何一个年轻天才
7 皇马肠子悔青了!叫停贝尔转会苏宁成败笔
8 阿根廷名宿就不当言论向皮克道歉:我请求原谅
9 西媒:西甲多队有意租借皇马小将迪亚斯
10 皇马1亿天王发出质疑声 齐达内也无能为力
11 曝皇马接近签下西国脚 却遭齐祖叫停
12 拜仁有意租借久保建英 但皇马希望他留在西甲
13 巴萨今夏2大目标曝光!卖这7人筹集预算
14 欧洲5大联赛射手王纪录:英超百年难超越
15 巴萨欧冠生死战首发曝光!塞蒂恩变阵352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