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淘汰利物浦全员梅吹 CR7出局却无人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承载着足坛球星们的梦想,对于梅西与C罗这样的超巨而言,更是一展身手的最好舞台,这里有失败时的苦涩,也有胜利时的欢喜,当梦三巴萨逐渐远去,梅西在诺坎普显得形单影只;当欧冠3连的皇马与C罗分道扬镳,CR7唯有在亚平宁苦寻新的航向。梅西与C罗在欧冠赛场惨遭淘汰的剧本连续上演,然而,外界对两人的评价褒贬不一,对手们的评价更是耐人寻味。懂球吗?梅西被淘汰,利物浦全员梅吹,CR7出局,里昂却没有称赞C罗!
    
    随着欧冠淘汰赛的重新开启,尤文首先亮相面对里昂的挑战,在首回合0比1失利的情况下,尤文晋级形势并不乐观,不过C罗的存在让不少球迷充满期待,而CR7也是不负众望,他在比赛中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完成梅开二度,点球依旧沉稳+远射技惊四座,但最终尤文仍是因客场进球劣势惨遭淘汰,在比赛之后,不少球迷对C罗感到惋惜,C罗之外的尤文球员与萨里则成为被质疑的对象,毕竟两粒进球都是C罗打进,然而,C罗这样的表现似乎并未打动里昂众星,在赛后的报道中,除了尤文名宿对C罗表达支持外,作为尤文对手的里昂,无论是球员还是主帅,都鲜有人怒捧CR7。
    
    同样是两回合打进两球最终被淘汰,梅西在对阵上赛季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后,却受到了利物浦将帅的疯狂怒赞,无论是渣叔克洛普,还是范迪克等利物浦球星,他们在对阵梅西之后集体成为梅吹,如果说嘴上的称赞被认为是客气一下,那FIFA最佳投票过程中,范迪克将第一选票投给梅西,这无疑说明利物浦巨星对梅西是发自心底的臣服。当然,值得一提的是,C罗次回合梅开二度却出局,令不少球迷为之惋惜;梅西则在安菲尔德的那个夜晚并未取得进球,这让梅西遭到了外界疯狂的炮轰,然而,梅西与C罗的对手们,却做出了与球迷相反的举动,利物浦将士接二连三盛赞梅西,这里似乎已成梅吹之城;里昂将士却集体失声并且大肆怒吹CR7。如此差别的对待,或许也会让不少球迷感慨:里昂这些人,懂球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阵中最稳一环连续失误导致球队饮恨8强
2 一夜2大克星出局!西甲豪门终迎来良机?
3 埃德米尔森:那不勒斯有机会淘汰巴萨
4 在瓜迪奥拉面前玩传控就是引火烧身
5 阿图尔将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6 马拉多纳之子:我爸如外星人
7 巴托梅乌:不会出售任何一个年轻天才
8 皇马肠子悔青了!叫停贝尔转会苏宁成败笔
9 阿根廷名宿就不当言论向皮克道歉:我请求原谅
10 西媒:西甲多队有意租借皇马小将迪亚斯
11 皇马1亿天王发出质疑声 齐达内也无能为力
12 曝皇马接近签下西国脚 却遭齐祖叫停
13 拜仁有意租借久保建英 但皇马希望他留在西甲
14 巴萨今夏2大目标曝光!卖这7人筹集预算
15 欧洲5大联赛射手王纪录:英超百年难超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