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2大克星出局!西甲豪门终迎来良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欧冠,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将迎来重大调整:比赛不再采取双回合赛制,而是采用一场制胜。这样的调整对于一些偏向于防守的球队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夺冠机会。从进入欧冠8强的几支球队来看,西甲豪门马竞无疑是最擅长于防守的球队。而昨晚皇马和C罗这2大克星一起携手出局,无疑让西蒙尼的球队迎来了争夺欧冠的最佳机会。比较有意思的是,马竞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淘汰利物浦之后,甚至有球迷喊出了击败利物浦=欧冠冠军的豪言,现在来看,这番预言可能要成真了。
    
    欧冠,对于西蒙尼和马竞来说,是一场难以忘却的噩梦。他们曾在巅峰时期杀入了欧冠决赛,甚至距离欧冠冠军也只差几分钟了,然而拉莫斯的头球将马竞的欧冠冠军之梦彻底击碎。也正是这次决赛开始,皇马成为西蒙尼在欧冠难以迈过的克星。
    
    除了皇马,C罗同样堪称马竞的头号克星。在上赛季,西蒙尼的球队主场2-0完胜尤文,并且没有让他们打进一粒进球。然而次回合比赛,C罗天神下凡,一人完成了帽子戏法,率领尤文上演史诗级翻盘。离开皇马,C罗依旧是西蒙尼的噩耗。
    
    如今,皇马和C罗相继出局,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又是采取一场致胜,这对于西蒙尼来说,应该是争夺欧冠千载难逢的机会。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马竞遇到的对手是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利物浦都能淘汰出局,对于西蒙尼来说,莱比锡恐怕晋级的形势也不太乐观。一旦马竞过了莱比锡这一关,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巴黎和亚特兰大之间的获胜者。
    
    如今的马竞,虽然没有巅峰时期那么强悍,但是西蒙尼经历过欧冠的多次失利之后,变得了更加成熟,和其他几支球队相比,马竞最大的优势或许就是西蒙尼以及强悍的防守能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埃德米尔森:那不勒斯有机会淘汰巴萨
2 在瓜迪奥拉面前玩传控就是引火烧身
3 阿图尔将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4 马拉多纳之子:我爸如外星人
5 巴托梅乌:不会出售任何一个年轻天才
6 皇马肠子悔青了!叫停贝尔转会苏宁成败笔
7 阿根廷名宿就不当言论向皮克道歉:我请求原谅
8 西媒:西甲多队有意租借皇马小将迪亚斯
9 皇马1亿天王发出质疑声 齐达内也无能为力
10 曝皇马接近签下西国脚 却遭齐祖叫停
11 拜仁有意租借久保建英 但皇马希望他留在西甲
12 巴萨今夏2大目标曝光!卖这7人筹集预算
13 欧洲5大联赛射手王纪录:英超百年难超越
14 巴萨欧冠生死战首发曝光!塞蒂恩变阵352
15 马卡:拉菲尼亚希望留在塞尔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