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赛季球员身价暴跌榜Top10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王者与诸侯
    
    36,这是尤文图斯获得的意甲冠军总数,亦是米兰双雄意甲冠军总数之和。如今,九连冠的斑马军团于亚平宁半岛一骑绝尘,老妇人王者权杖之下山河尽收。
    
    随着金元足球的盛行与意大利经济的衰退,群雄争霸的小世界杯世代早已过去。今日的意甲是尤文的时代,是黑白二色的王朝。
    
    这个赛季,蓝鹰拉齐奥振翅高飞,女神亚特兰大逆袭上位,蓝黑军团1分惜败尤文,AC米兰上演空场神迹……意甲复兴曙光初现,王者尤文之外,老牌豪门与新兴诸侯正在崛起。
    
    意甲赛季剧终,疫情之后,几乎所有球员的身价均有下跌,那么本赛季身价缩水最多的十位球员又是何人呢?
    
    10. 马里奥·巴洛特利
    
    现年:29岁
    
    现效力:布雷西亚
    
    身价缩水:1450万欧元
    
    现身价:550万欧元
    
    曾经的国米骄子,意大利蓝衣军团锋线希望。如今的意甲弃将,天才灵气丧尽终泯然众人。对于本月12日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巴洛特利而言,他再也无法追上那个曾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去年8月,回归亚平宁的巴神渴望在家乡球队布雷西亚重获新生,然而他一如既往的糟糕职业态度,却最终摧毁了所有美好的幻想。
    
    本季意甲,巴洛特利19战5球,而在与主帅闹掰之后,他彻底失去了出场机会,在3月之后再未有过登场。
    
    如今,巴神与布雷西亚的短暂情缘已行至尽头,糟糕的是目前没有一支欧洲五大联赛球队对他回炉重造抱有幻想,今后的道路必定会更加艰难。
    
    9. 安特·雷比奇
    
    现年:26岁
    
    现效力:AC米兰
    
    身价缩水:1600万欧元
    
    现身价:2400万欧元
    
    意甲11球,意杯1球,作为红黑军团这个赛季的队内射手王,雷比奇在伊布加盟之后重获新生,按理来说他的身价应该上涨才对,可为什么不增反降呢?
    
    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因为疫情因素影响,停赛与全球经济下滑导致球员身价下降;二是克罗地亚人加盟伊始8场意甲0球0助的战绩过于糟糕。
    
    8. 费德里科·贝尔纳代斯基
    
    现年:26岁
    
    现效力:尤文图斯
    
    身价缩水:1700万欧元
    
    现身价:2800万欧元
    
    2017/18赛季,尤文图斯开始重金引援,而自此之后,此前坐稳首发的贝司机就失去了主力位置,直到今日他依旧是球队的轮换替补角色。
    
    这个赛季,26岁的意大利前锋共在意甲及欧冠中获得了1767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2球1助攻创造6次进球机会的成绩单,却与尤文这样的绝对豪门不匹配。
    
    而更尴尬的数据是,本季意甲贝司机共完成50脚射门9脚命中门框范围之内获得1粒进球,他的进球率仅2%。
    
    7. 洛伦佐·因西涅
    
    现年:29岁
    
    现效力:那不勒斯
    
    身价缩水:1700万欧元
    
    现身价:4800万欧元
    
    这个赛季,那不勒斯发生的最大故事是他们的球员在去年11月初的“叛变”,前主帅安切洛蒂与球员们拒绝球队老板德劳伦蒂斯的无理管理命令,球队高层与队员及教练组之间分崩离析。
    
    因西涅是带头反抗的第一人,不过由于安切洛蒂的辞职,球队选择罚款35万欧元之后息事宁人,因为这名球员对拿坡里而言至关重要。
    
    本季意甲,因西涅37场斩获8球6助攻,在创造9次进球机会的同时,他平均每90内的关键传球次数(2.4次)也位居意甲第六。
    
    尽管与上赛季相较意大利人的状态有些许下滑,但这次疫情才是影响其身价的主要因素。
    
    6. 米拉勒姆·皮亚尼奇
    
    现年:30岁
    
    现效力:巴塞罗那
    
    身价缩水:1800万欧元
    
    现身价:5200万欧元
    
    在萨里主打侧翼进攻的战术要求下,皮亚尼奇是这个赛季为数不多的状态出色的尤文中场球员。
    
    在尤文4-3-3阵型中,8号位出生的波黑中场在这个赛季主要出现在6号后腰位置上,扮演拖后组织核心角色。
    
    本季意甲,皮亚尼奇WhoScored综合评分7.08位居所有意甲中场第五,而在下赛季转战西甲之后,回归8号位的皮夹应该会拿出更好的表现。
    
    5.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
    
    现年:31岁
    
    现效力:国际米兰(租借至曼联)
    
    身价缩水:1900万欧元
    
    现身价:1600万欧元
    
    一个赛季,桑切斯身价跌幅54.3%,是本次Top10榜单中下跌百分比仅次于巴洛特利(54.3%)的存在,不过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却并非如此。
    
    本季意甲,31岁的桑切斯在孔蒂的3-5-2战术下改踢前锋,这对于年龄增大体能下滑的他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转型选择。
    
    由于赛季初期那次长达3个月的严重伤情,智利人本季意甲的出场时间仅917分钟,不过他还是贡献了4球8助攻的杰出战绩。
    
    意甲重启之后,走出伤病调整期的桑切斯状态火爆,几乎成为了意甲重启之后蓝黑军团表现最好的球员。
    
    告别梦剧场,留在梅阿查,对曼联、国米及桑切斯三方而言,都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 卡利杜·库利巴利
    
    现年:29岁
    
    现效力:那不勒斯
    
    身价缩水:1900万欧元
    
    现身价:5600万欧元
    
    塞内加尔人是本项Top10排行中上榜的唯一一名中卫球员,尽管这并非什么好事。
    
    赛季伊始,库利巴利在第2轮客战尤文的比赛中攻入了一粒乌龙进球,最终让球队3-4惜败,而这乌龙球,似乎也影响了他这整个赛季的发挥。
    
    本季意甲,受到频繁伤病造访的塞内加尔人状态时起时伏,不过在联赛重启之后他逐渐找回了比赛的感觉,最终WhoScored赛季综合评分6.72名列意甲中卫球员第29。
    
    目前,英超曼市双雄都对渴望引进库利巴利,不过德佬对其9000万欧元的标价却是个难题。
    
    3. 阿兰·马克斯
    
    现年:29岁
    
    现效力:那不勒斯
    
    身价缩水:2800万欧元
    
    现身价:3200万欧元
    
    由于法比安·路易斯与杰林斯基的高光表现,与冬窗德国新援迭戈·德姆的加盟,巴西前国脚阿兰在这个赛季后半程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
    
    本季意甲,阿兰共斩获了两粒进球,而这两粒进球均是在面对萨索洛时攻进。而在参与11月初的“叛变”事件之后,他也失去了球队高层的信任。
    
    如今,拿坡里急于出售球员缓解疫情期间的经济损失,维持财政平衡,阿兰便是其中之一。
    
    2.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现年:35岁
    
    现效力:尤文图斯
    
    身价缩水:3000万欧元
    
    现身价:6000万欧元
    
    作为意甲联赛的二年级生,35岁的葡萄牙传奇依旧在刷新着各种意甲纪录:
    
    从连续十场破门破尤文队史纪录,到成为足坛史上第一位在英超、西甲、意甲三大联赛中均破门50+的传奇,那个名为C罗的绿茵传奇故事仍未停笔。
    
    本季意甲,尤文7号拥有整个五大联赛中最大的开火权限(场均射门6.3次),与此同时,他每90分钟内的命中射门次数(2.4次)亦是冠绝意甲的存在。
    
    33场31球5助攻,尽管最终未能超越因莫比莱的进球数,但这却不失为一个成功的赛季。三日之后,斑马军团又将再会里昂于欧冠,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他们0-1落败。
    
    传奇7号能否重演绝地反击,我们拭目以待。
    
    1. 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
    
    现年:28岁
    
    现效力:国际米兰
    
    身价缩水:3200万欧元
    
    现身价:6800万欧元
    
    从热刺到国米,从英伦到亚平宁,冬窗加盟的丹麦中场如今仍处于球队与联赛的适应磨合期,在此期间状态低迷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别有用心的媒体总是捕风捉影制造噱头,在埃里克森替补“被”与孔蒂不和之后,如今孔蒂又“被”与国米高层不合……
    
    足坛百年,风云变幻王座更迭,豪门衰落新雄崛起,可媒体的伎俩却丝毫不见长进,颇有黔驴技穷的味道。
    
    意甲虽剧终,欧联未话别。在即将到了的欧联杯1/8决赛中,埃里克森还有扭转颓势的机会。
    
    身价仅是一名球员实力的佐证,它往往会受到市场环境、球员年龄、所处联赛、出场场次、状态优劣等多种因素影响,并不能完美体现一名球员的真实实力排行,而关于本项意甲赛季球员身价缩水榜单亦是如此。
    
    足球带给我们的是快乐,而不是喋喋不休的攀比与争吵。
    
    *文中身价数据来源transfermarkt.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无所获!意甲还有C罗的位置吗?
2 官方:AC米兰签下里昂边卫卡卢卢,合同至2025年
3 布拉伊达:不完全排除梅西赴国米的可能
4 国米球员赛后评分:劳塔罗6.5分,巴斯托尼7.3分
5 巴黎有意巴萨后卫埃莫森 将与米兰展开争夺
6 尤文有意莱奥 米兰似乎无意出售
7 马洛塔B计划 若孔蒂真的离任他将邀请阿莱格里
8 孔蒂宣布不走了:我要让国米成为赢家
9 从1500万欧到0身价?31岁降薪不混日子
10 意媒:米兰可能签会佩西纳
11 国米第二签!3500万揽天才中场
12 L-佩莱格里尼有望出战欧联杯赛事
13 罗马和佛罗伦萨将与拉齐奥争夺马约拉尔
14 如此破烂不堪的防守 冠军只是遮羞布
15 近10年最高!国米82分追平三冠王赛季联赛积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上港4-0华夏
 
乌迪内斯1-0萨索洛03日
都灵客场1-1博洛尼亚03日
热那亚3-0维罗纳03日
帕尔马客场4-3莱切03日
 
重庆2-2天津
 
国米2-0亚特兰大02日
AC米兰3-0卡利亚里02日
那不勒斯3-1拉齐奥02日
桑普1-1布雷西亚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