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宣布不走了:我要让国米成为赢家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孔蒂通过安莎社发声,表示自己和国际米兰有3年合同,他会努力工作,让国际米兰成为赢家!这意味着,孔蒂和国际米兰的关系缓和,他不会离开了。此外,孔蒂否认盼着萨里下课,他对回归尤文没兴趣!
    
    孔蒂是尤文图斯传奇,球员时代和教练时代都是如此,因此,当孔蒂入主国际米兰时,甚至遭来了尤文球迷的骂声,也有国际米兰球迷质疑孔蒂。不过,在孔蒂的率领下,国际米兰的进步有目共睹,他们本赛季拿到了意甲亚军,还有机会冲击欧联杯冠军。
    
    但是,在国际米兰2-0击败亚特兰大的赛后,孔蒂发飙了,“我不认为球员们的工作得到了认可,我不认为我的工作得到了认可,我们从俱乐部得到的保护都非常少。”
    
    一时间,孔蒂离开国际米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甚至,还传出孔蒂希望回到尤文图斯执教,也盼着现任尤文主帅萨里走人!此外,就连天空体育也指出,孔蒂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国米,而接替孔蒂的首选则是在家休息了一年的阿莱格里。
    
    如今,剧情反转,孔蒂个人发声澄清,自己和国际米兰有3年合同,他会努力工作,让国际米兰成为赢家!至于和尤文图斯之间,他从来没有向尤文图斯打听萨里的情况!
    
    也就是说,孔蒂和国际米兰的关系缓和了,不出意外,张康阳、马洛塔也会很快表态,选择原谅孔蒂。
    
    毕竟,孔蒂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如果国际米兰换帅,下赛季,他们的前景将充满未知。如果孔蒂留下,加上今夏有不错的引援,下个赛季,孔蒂的国际米兰绝对可以向意甲冠军发起冲击。
    
    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有好消息,曼联已和国米达成协议,桑切斯将以1350万镑转会蓝黑军团,而智利人那份35万镑基础周薪的合同也将大幅缩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从1500万欧到0身价?31岁降薪不混日子
2 意媒:米兰可能签会佩西纳
3 国米第二签!3500万揽天才中场
4 L-佩莱格里尼有望出战欧联杯赛事
5 罗马和佛罗伦萨将与拉齐奥争夺马约拉尔
6 如此破烂不堪的防守 冠军只是遮羞布
7 近10年最高!国米82分追平三冠王赛季联赛积分
8 出战巴萨成疑!因西涅伤退并一度落泪
9 那不勒斯已接近签下萨索洛边锋博加
10 迪马济奥:都灵和米兰均有意引进希克
11 官方:迪巴拉当选意甲7月最佳球员
12 迪巴拉加入马塔发起的慈善项目
13 恰尔汗奥卢:很高兴皮奥利与球队续约
14 迪马:米兰可能明天为伊布提供新合同
15 默滕斯:战巴萨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