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无所获!意甲还有C罗的位置吗?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还有C罗的位置吗?
    
    又一个赛季结束了,尤文图斯顺利夺冠,只是,这冠军似乎与C罗没有太大的关系。凭借着最后三轮的五粒进球,因莫比莱超越C罗,顺利拿到了欧洲金靴奖,而在意甲官方的评选中,迪巴拉成为了赛季最佳球员。
    
    
    尤文夺冠,迪巴拉功不可没,复赛后,他的状态非常出色,数次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没有迪巴拉,萨里不会留到现在,同为核心,本赛季的迪巴拉的确比C罗更加重要。
    
    况且,C罗占用着大量资源,(无限开火权、点球权、任意球权),最终却还是一无所获,意甲官方已经给过他一次MVP(上赛季),而这一次,不会再因为谁名气大就给谁。
    
    有好事的媒体很快就爆料了C罗的“不满”,《共和国报》表示,C罗在尤文感到孤立无援,他认为尤文图斯的进攻重任都压在了他的肩上,在皇马,本泽马可以替他分担,在曼联,鲁尼可以帮他,但在尤文,不论迪巴拉还是伊瓜因,都给不了他太多的帮助,双方无法产生太多的化学反应。
    
    尤文围绕C罗制定战术不假,尤文把C罗当成“救世主”同样不假,为了发挥C罗的作用,阿莱格里弃用伊瓜因、弃用迪巴拉,把一切资源交到了C罗手中, 并用曼朱基奇辅佐葡萄牙巨星,赛季结束,尽管C罗错失了金靴奖,但他还是拿到了意甲最佳球员。牺牲其他队友,烘托一个核心,从一开始尤文就做错了!
    
    阿莱格里不该把C罗当成唯一的核心,这会让其他球员对他产生依赖感,从而忽略了自身的重要性,然而,更离谱的是,为C罗定型的阿莱格里被换成了萨里。
    
    萨里上任后,尤文队内大洗牌,萨里的眼中只有战术,没有巨星。于是,赛季初,C罗踢得很不习惯,他不再是球队唯一的核心(连场被换下),伊瓜因、迪巴拉获得了大量的机会,而与他配合默契的曼朱基奇板凳坐穿。
    
    萨里若坚持己见,尤文或许会比现在踢得更好,但在舆论的压力下,他不得不重用C罗,并重启了阿莱格里计划,把C罗当成唯一的核心,迪巴拉、伊瓜因轮流上场!战术改来改去,坑的自然是球员。
    
    C罗已经35岁!他可以是核心,可以是领袖,但不该再被当作唯一,他应该像伊布那样,成为球队的导师,传授经验,在关键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而不是把所有的重任都压到他的肩上,仍然以他为核心制定战术,一拿球就传给C罗的时代已经结束!
    
    没有人可以对抗岁月的流逝,C罗不再是曼联的青葱少年,也不再是皇马的天王巨星,现在的他只是“老妇人”中的一名老人,竞争金靴不应该成为他的首要目标(因莫比莱只需专注联赛即可,而C罗还有欧冠要踢),他的作用,应该是鼓舞士气,在关键比赛中助尤文取得胜利!
    
    只是,不论是阿莱格里还是萨里,都忘记了尤文请来C罗的初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AC米兰签下里昂边卫卡卢卢,合同至2025年
2 布拉伊达:不完全排除梅西赴国米的可能
3 国米球员赛后评分:劳塔罗6.5分,巴斯托尼7.3分
4 巴黎有意巴萨后卫埃莫森 将与米兰展开争夺
5 尤文有意莱奥 米兰似乎无意出售
6 马洛塔B计划 若孔蒂真的离任他将邀请阿莱格里
7 孔蒂宣布不走了:我要让国米成为赢家
8 从1500万欧到0身价?31岁降薪不混日子
9 意媒:米兰可能签会佩西纳
10 国米第二签!3500万揽天才中场
11 L-佩莱格里尼有望出战欧联杯赛事
12 罗马和佛罗伦萨将与拉齐奥争夺马约拉尔
13 如此破烂不堪的防守 冠军只是遮羞布
14 近10年最高!国米82分追平三冠王赛季联赛积分
15 出战巴萨成疑!因西涅伤退并一度落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