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球员赛后评分:劳塔罗6.5分,巴斯托尼7.3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比赛打响争夺,国际米兰队同西甲球队赫塔菲狭路相逢。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之后,国际米兰以2-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顺利闯入到了欧联杯八强。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整体发挥要比对手更胜一筹,从赛后球员评分就可以看出来。
    
    这场比赛国米后场球员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力保球队大门不失。在赛后门将汉达诺维奇获得了7.3分的高分,他在90分钟时间内完成了2次关键扑救。防线上戈丁本场有5次解围和10次成功长传,他赛季获评7.0分。德弗赖有2次解围2次拦截和7次争顶成功,赛后他获评7.2分。为队友送出助攻的巴斯托尼,获得了7.3分的高分。
    
    中场丹布罗西奥获得了6.9分,他全场比赛有1次射门1次射正,此外还有2次成功拦截。巴雷拉奉献2次关键传球,赛后他获得7.2分。布罗佐维奇本场表现平平,赛后他6.3分是首发球员最低的。加利亚尔迪尼获得了7.3分的高分,阿什利-扬也有6.9分的评分。
    
    本场国米的最佳球员当属卢卡库,全场比赛卢卡库2次射门1次射正,为球队打入了1粒关键进球,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在赛后的球员评分中,卢卡库获得了7.4分的全场最高分。卢卡库的锋线搭档劳塔罗在本场3次射门2次射正,但未能取得进球,他获得了6.5分的分数。
    
    替补登场的球员当中,埃里克森为球队打入1粒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他获得了6.9分的高分。桑切斯在本场比赛登场20分钟,5次传球仅仅成功1次,赛后他获得了全队最低的5.7分。另一位替补比拉吉登场后中规中矩,赛后他获得了6.2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有意巴萨后卫埃莫森 将与米兰展开争夺
2 尤文有意莱奥 米兰似乎无意出售
3 马洛塔B计划 若孔蒂真的离任他将邀请阿莱格里
4 孔蒂宣布不走了:我要让国米成为赢家
5 从1500万欧到0身价?31岁降薪不混日子
6 意媒:米兰可能签会佩西纳
7 国米第二签!3500万揽天才中场
8 L-佩莱格里尼有望出战欧联杯赛事
9 罗马和佛罗伦萨将与拉齐奥争夺马约拉尔
10 如此破烂不堪的防守 冠军只是遮羞布
11 近10年最高!国米82分追平三冠王赛季联赛积分
12 出战巴萨成疑!因西涅伤退并一度落泪
13 那不勒斯已接近签下萨索洛边锋博加
14 迪马济奥:都灵和米兰均有意引进希克
15 官方:迪巴拉当选意甲7月最佳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