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第二签!3500万揽天才中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媒donbalon报道,国际米兰接近签下意大利本土天才中场托纳利,转会费达到3500万欧元。另一边,皇马有意收购莱斯特城的中卫瑟云聚,J罗被作为了交换筹码。
    
    本赛季,国米拿到了82个积分,这是球队10年以来的最高积分,平了2010年穆里尼奥带队拿到“三冠王”时的积分。最终,国米以1分之差位列尤文之后,获得亚军。你可以说是尤文退步了,但也能够讲是国米进步了,在孔蒂的指教下,国米确实缩小了与尤文之间的差距。
    
    目前看来,国米下赛季会继续信任孔蒂。阵容方面,国米与尤文仍有明显差距,需要继续补强。之前,国米已经签下了阿什拉夫,他的转会费只有4000万欧元,看起来是一笔非常不错的引援。
    
    据报道,国米今夏的第二笔重头收购也即将完成,布雷西亚的天才中场托纳利加盟在即。这位意大利本土新星现年20岁,被誉为是皮尔洛的接班人,受到多家豪门关注。本赛季,托纳利出场36次,打进1球助攻7次,数据不是特别突出,但他的天赋还是显露无疑,前景被被广泛看好。
    
    由于疫情加上布雷西亚降级的因素,托纳利的身价较之前下降了很多。据报道,国米为托纳利支付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而且将分为两次来支付——第一个赛季,国米只需支付10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随后一年以2500万的价格强制性买断。托纳利加入之后,国米本就拥挤的中场竞争将更为激烈,预计有人将会离队,这当中可能包括布罗佐维奇。
    
    另一边,皇马正在物色拉莫斯的接班人,他们最新的目标是莱斯特城的瑟云聚(Caglar Syüncü)。这名土耳其中卫现年24岁,本赛季前半段,他是英超表现最好的中卫之一,当然,后半段状态有所下滑。瑟云聚被曼城、曼联等众多的豪门所看好,身价也被推高到了6000万欧元以上。
    
    据报道,皇马愿意提供J罗作为筹码,并支付一笔2500万的差价,报价总额约5000万。而莱斯特城对此并不满意,希望等待其他俱乐部的出价。另外一个问题是,只有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J罗才会愿意加盟莱斯特城这样规模小一点的俱乐部,如果有机会,他肯定想去一家豪门,皇马需要说服他接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L-佩莱格里尼有望出战欧联杯赛事
2 罗马和佛罗伦萨将与拉齐奥争夺马约拉尔
3 如此破烂不堪的防守 冠军只是遮羞布
4 近10年最高!国米82分追平三冠王赛季联赛积分
5 出战巴萨成疑!因西涅伤退并一度落泪
6 那不勒斯已接近签下萨索洛边锋博加
7 迪马济奥:都灵和米兰均有意引进希克
8 官方:迪巴拉当选意甲7月最佳球员
9 迪巴拉加入马塔发起的慈善项目
10 恰尔汗奥卢:很高兴皮奥利与球队续约
11 迪马:米兰可能明天为伊布提供新合同
12 默滕斯:战巴萨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13 米体:伊布决定留在米兰
14 意媒:除拉齐奥以外,AC米兰也有意引进大卫-席尔瓦
15 曝国米为梅西备好四年合同 税后年薪5000万超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