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头号黑马踢出113年神奇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19/20赛季意甲第37轮,亚特兰大客场2-1战胜帕尔马。上半场帕尔马率先破门,易边再战马利诺夫斯基和A-戈麦斯连进2球完成逆转,意甲连续17轮保持不败,刷新队史113年纪录。
    
    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意甲头号惊喜,他们36轮打进96球,进攻能力在意甲遥遥领先,而且连续两个赛季锁定欧冠席位。本场比赛,伊利契奇继续缺席,杜万-萨帕塔,戈麦斯和帕萨利奇则组成进攻组合。
    
    亚特兰大踢得有些慢热,被帕尔马压在半场围攻。第30分钟,帕尔马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亚特兰大逃过一劫。第43分钟,帕尔马的快速反击撕破了亚特兰大防线,舒塔洛的解围失误,送给对手轻松打门的机会,亚特兰大0-1落后,而且半场0次射正。
    
    不过,亚特兰大始终是一支进攻强队,他们总有办法进球。第69分钟,马利诺夫斯基禁区外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帕尔马门将目送皮球入网,1-1!OPTA数据显示,马利诺夫斯基2020年至今一共5次禁区外得分,比巴萨巨星梅西还要多。
    
    马利诺夫斯基的进球,吹响了亚特兰大的号角,第84分钟戈麦斯爆发,他连续过掉两名帕尔马的球员,禁区外左脚打出世界波,对方门将又一次目送皮球入网。短短15分钟内,亚特兰大完成了逆转好戏。
    
    数据不说谎,亚特兰大已经连续17轮意甲不败,打破球队113年历史纪录。而且,亚特兰大37轮收获98球,距离百球里程碑也不远了。放眼整个五大联赛,亚特兰大的进球数仅次于曼城和拜仁。接下来,亚特兰大就是争取守住亚军的位置,然后欧冠挑战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姆巴佩要养伤三周,亚特兰大真有机会逆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第1妖队神了 19场不败+进球将破百
2 38岁伊布暗示续约!米兰发布新赛季球衣宣传片
3 普拉蒂尼:迪巴拉的风格更像马拉多纳
4 C罗轻巧射门助尤文夺冠 拿下7座联赛奖杯!
5 米兰决定今夏引进一名中卫新援
6 奥斯梅恩5000万欧+奖金转投那不勒斯
7 35岁C罗贴地斩+独造2球,夺生涯第32冠
8 无缘意甲PK!国米两巨头确认无意购梅西
9 国米3-0完胜热那亚,卢卡库两球、桑切斯破门
10 1-1!伊布微微一笑,球王任意球挂死角
11 米兰1-1亚特兰大,恰球王世界波多纳鲁马扑点
12 尤文再拿3分就可夺冠 下轮赢球仍能锁定9连冠
13 C罗被耽误!尤文战斗力接近十年最差!
14 尤文图斯1-2惨遭绝杀,C罗被怒批,萨里毫无战术可言
15 意甲-卢卡库、桑切斯中框 国米0-0佛罗伦萨遭两连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