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1妖队神了 19场不败+进球将破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意甲第37轮结束一场大战,亚特兰大客场2-1击败帕尔马,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进球数达到98球,本赛季大概率进球破百!亚特兰大,各项赛事19场不败,15胜4平,半年没输过!
    
    第14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内切射门击中立柱。第43分钟,帕尔马率先破门,库卢塞夫斯基抽射得分,亚特兰大0-1落后。第56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倒三角回传,卡普拉里跟进打门打高。第63分钟,萨帕塔直塞,穆里尔抽射击中边网。第65分钟,萨帕塔禁区转身打门高出。第69分钟,马利诺夫斯基任意球贴地斩,亚特兰大扳平比分。第84分钟,戈麦斯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后轰出世界波,亚特兰大2-1完成绝杀!
    
    从7-0都灵开始,亚特兰大已经各项赛事19场不败,包括2-2热那亚、2-1佛罗伦萨、2-1罗马、4-1瓦伦西亚、7-2莱切、4-3瓦伦西亚、4-1萨索洛、3-2拉齐奥、3-2乌迪内斯、2-0那不勒斯、1-0卡利亚里、2-0桑普多利亚、2-2尤文图斯、6-2布雷西亚、1-1维罗纳、1-0博洛尼亚、1-1米兰、2-1帕尔马。不得不说,这太神奇太不可思议了,亚特兰大,已经长达半年没输球了。
    
    更恐怖的还是亚特兰大的攻击力。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目前亚特兰大打入98球,最后一轮亚特兰大直接对决国米,不仅是联赛第二之争,而且可以冲击进球破百。亚特兰大之前队史单赛季进球纪录是上赛季的77球,本赛季大幅度超越。而且整个欧洲,只有曼城的联赛进球破百了,亚特兰大目前是全欧第二火力。
    
    8月13日,亚特兰大将迎来与巴黎的欧冠1/4决赛,对于亚特兰大来说,这场比赛,也是球队在欧冠真正意义上遇到的考验,对手是夺冠热门,而自己只是一个“大礼包”。不过从本赛季亚特兰大的表现来看,他们若冲击决赛,可别意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8岁伊布暗示续约!米兰发布新赛季球衣宣传片
2 普拉蒂尼:迪巴拉的风格更像马拉多纳
3 C罗轻巧射门助尤文夺冠 拿下7座联赛奖杯!
4 米兰决定今夏引进一名中卫新援
5 奥斯梅恩5000万欧+奖金转投那不勒斯
6 35岁C罗贴地斩+独造2球,夺生涯第32冠
7 无缘意甲PK!国米两巨头确认无意购梅西
8 国米3-0完胜热那亚,卢卡库两球、桑切斯破门
9 1-1!伊布微微一笑,球王任意球挂死角
10 米兰1-1亚特兰大,恰球王世界波多纳鲁马扑点
11 尤文再拿3分就可夺冠 下轮赢球仍能锁定9连冠
12 C罗被耽误!尤文战斗力接近十年最差!
13 尤文图斯1-2惨遭绝杀,C罗被怒批,萨里毫无战术可言
14 意甲-卢卡库、桑切斯中框 国米0-0佛罗伦萨遭两连平
15 赢就夺冠!尤文本轮就可夺冠 C罗又将收获一个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