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意甲PK!国米两巨头确认无意购梅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国米的两大巨头马洛塔和孔蒂双双确认,蓝黑军团没有收购梅西的意图,这意味着,张康阳的球队不会运作梅西的加盟,潜在的世界级交易流产,不过这是巴萨的好消息,宇宙队不用再去担心国米挖角梅西!
    
    本周,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率先爆料了国米有可能收购梅西的消息,理由是梅西的父亲在意大利买房,因此,意大利媒体认为,国米可能去推动梅西的交易,意大利媒体指出,只要张康阳有想法,那么梅西就一切皆有可能。
    
    然而,国米收购梅西,这看起来是镜中花、水中月,国米巨头马洛塔对此辟谣,“梅西是一名极为梦幻的球员,但是他并非我们的目标,两支俱乐部也没有进行谈判,我认为,他现在会专注于在巴萨完成职业生涯。”
    
    国米主帅孔蒂也说道,“有关梅西的那些转会消息都是假的,你们不要相信那些伪造的消息,梅西不会加盟国米,我们又不是在玩梦幻足球经理。”
    
    从孔蒂和马洛塔的话来看,巴萨可以松一口气,看起来,张康阳不会推动梅西的交易,国米认为梅西会留在巴萨继续踢球。其实,瓜迪奥拉也提出了类似的看法,在谈到梅西和曼城的转会传闻时,瓜帅不止一次强调,梅西会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
    
    国米方面的表态对于巴萨来说是好消息,巴托梅乌不用担心会失去梅西,但是宇宙队想要续约梅西,其实还有一段很长时间的路要走。目前巴萨的很多方面都无法让梅西满意,包括俱乐部的成绩、管理层的一些处理方式,此前,梅西刚刚炮轰了球队,认为巴萨没有改变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很难赢得欧冠。
    
    梅西不去国米,意味着,他无法和C罗在意甲赛场成为对手,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这还是相当遗憾的一幕。因为很多球迷期待梅西和C罗可以在意甲赛场再较高下,但是看起来,这已经不可能实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3-0完胜热那亚,卢卡库两球、桑切斯破门
2 1-1!伊布微微一笑,球王任意球挂死角
3 米兰1-1亚特兰大,恰球王世界波多纳鲁马扑点
4 不用慌!尤文再拿3分就可夺冠,下轮赢球仍能锁定意甲9连冠
5 C罗被耽误!尤文战斗力接近十年最差!
6 尤文图斯1-2惨遭绝杀,C罗被怒批,萨里毫无战术可言
7 意甲-卢卡库、桑切斯中框 国米0-0佛罗伦萨遭两连平
8 赢就夺冠!尤文本轮就可夺冠 C罗又将收获一个冠军
9 一场0-0令尤文或提前3轮夺冠!孔蒂眼神空洞
10 AC米兰2-1战胜萨索洛队,伊布双响霸气怒吼!
11 C罗之夜!一夜刷爆5大历史,球迷狂赞
12 尤文2-1拉齐奥终结不胜 C罗梅开二度登顶金靴
13 梅开二度收获两大里程碑,C罗成历史第一人
14 C罗、因莫比莱争金靴!低迷蓝鹰难“三杀”?
15 5-1!意甲堕落豪门踢疯了,38岁伊布竖起大拇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2-0莱斯特城
 
阿森纳3-2沃特福德27日
曼城5-0诺维奇27日
利物浦3-1纽卡斯尔27日
切尔西2-0狼队27日
 
那不勒斯2-0萨索洛
 
今日五佳球26日
卓尔2-0黄海26日
恒大2-0申花26日
雷霆轻取绿军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