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交易流产!瓜迪奥拉表态无意买梅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西的未来和曼城联系到一起,BBC就对此作出过报道。然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亲口确认,他期待梅西留在巴萨,看起来,瓜帅无意挖角老东家,不过有球迷期待,瓜帅可以回归巴萨,然后再和梅西重逢!
    
    当梅西考虑在2021年离开巴萨的消息传出后,六届金球奖得主的未来就和曼城联系到一起,很多媒体认为,曼城可能收购梅西,就连BBC都做出了报道。的确,在欧洲足坛的豪门里,曼城是为数不多的可以签下梅西的球队之一,这是因为,曼城有着足够的财力,他们可以为梅西开出天价年薪。
    
    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梅西可能加盟曼城的话题时,瓜迪奥拉表示,“在赛季结束前,我不会谈论转会,我希望梅西可以留在巴塞罗那。”
    
    这样的话,已经摆出了瓜迪奥拉的基本态度,主要是两点,第一,曼城的赛季没有结束,他们还要竞争欧冠冠军,在此之前,瓜帅不希望讨论转会的话题。第二,曼城不会收购梅西,瓜帅认为梅西的未来就在巴萨。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也多次承认,他认为梅西不会离开巴萨,可见,在瓜帅心目中,他认为曼城挖角梅西是不现实的。
    
    很多球迷期待梅西可以加盟曼城,这样的话,梅西可以在英超赛场踢球,以回击某些喷子认为梅西是体系球员的说法。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次采访中,巴托梅乌也认为,梅西会在巴萨退役,他还透露,自己在周六和梅西谈过,按照巴托梅乌的说法,梅西目前的心态很正常。
    
    虽然瓜迪奥拉认为梅西会留在巴萨,但是还是有很多球迷对巴萨有所期待,他们希望瓜迪奥拉可以重返诺坎普球场,这样的话,瓜帅和梅西可以再度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国米追求梅西也可能没戏,倍耐力CEO普罗维拉表示,如果国米想要追求梅西,需要张康阳自己去运作,他们可能无法有实质性的帮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有意巴萨球王!最高报价1.2亿欧+2名球员
2 托马斯是欧冠级别的球员 不应该选择阿森纳
3 皇马猎物续约至2023年 16岁天才剑指金球奖
4 足坛重磅交易浮出水面 史诗级1换2
5 曝1.7亿欧就可回购内马尔 梅西或因他留队
6 皇马胜之不武?5分钟内两次判罚改变战局
7 银河战舰这次想让拉莫斯去和梅西拼进球
8 亚洲豪门官宣!巴萨600万高薪邀请又被无视
9 齐达内捡到宝了!皇马22岁妖星爆发
10 日本妖星表现职业 马竞巨星被换下却情绪失控!
11 皇马1亿天王连续2场被雪藏 6大巨星任他选
12 阿什拉夫深情告别皇马:我只是暂时远走
13 巴萨开启挽留梅西计划!拿2大巨星换内马尔
14 34岁皇马后卫创造历史!俱乐部生涯轰100球
15 西甲华裔老板女儿怒怼球迷:球队是我们家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4-1黄潜
 
国米1-2博洛尼亚06日
桑普3-0斯帕尔06日
皇马1-0毕尔巴06日
奥萨苏纳0-0赫塔费06日
 
切尔西3-0屈福特
 
莱斯特3-0水晶宫05日
曼联5-2伯恩茅斯05日
阿森纳2-0狼队05日
布莱顿1-0诺维奇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