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与热刺队友爆激烈冲突 现场直接翻脸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英超第33轮比赛,热刺对阵埃弗顿,上半场结束后,孙兴慜和队友洛里爆发冲突,双方动手,差点打起来,最终,队友5人将2人分开。不过,在更衣室里,双方解决了问题,下半场一起登场。
    
    上半场结束后,热刺球员在走向更衣室时,队长洛里跑过来和孙兴慜发生了争吵,两人差点动手,随后他们被队友劝开一起回了更衣室。
    
    事实上,这次内讧发生的毫无预兆,不过,是洛里主动过来找孙兴慜,因此,热刺门将为何如此生气,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半场结束前,埃弗顿差点进球,而孙兴慜没有回来防守!
    
    下半场出场时,孙兴慜和洛里小小拥抱了一下,之后并排踏入赛场。也就是说,在更衣室里,穆里尼奥解决了问题。客观来说,孙兴慜和洛里对热刺都很重要,两人当场翻脸,很不应该!
    
    当然,这已经不是孙兴慜第一次和队友闹翻!2018年,在一场热身赛中,韩国在奥地利与玻利维亚0-0战平。不过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却发生了孙兴慜和郑又荣争吵的转播画面,随后金英权则制止了这一场面。比赛临近结束获得任意球机会,郑又荣将球传给孙兴慜,不过时机并没有把握好。孙兴慜对郑又荣说——如果传得再晚点就好了,郑又荣则回应道——我还以为你会提前跑呢。
    
    球迷则热议,“洛里是球队的老大哥,谁对谁错不重要,比洛里小几岁的孙兴敏先道歉是合情合理的,男子汉没必要那么小气。”
    
    当然,洛里如此生气,也是为了球队整体着想,因此,双方个人之间没有问题。不过,孙兴慜在场上一直很努力,洛里这么做,也的确有点不给孙兴慜面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达成英超200胜里程碑 比肩弗格森
2 红军旧将:蒂亚戈收到了克洛普的电话
3 穆帅里程碑之夜却添堵 两员大将起冲突!
4 11亿输给2亿 瓜帅职业生涯从没输得这么惨
5 切尔西第3签揭晓!7千万镑报价德国天才
6 净胜球成欧战名额关键 狼队失去欧冠希望
7 复赛后五大联赛全胜球队仅剩三支
8 阿尔特塔不但救了自己的球队 也帮了曼联一把
9 曼联隔空再收利好 争4对手主场翻船
10 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曼联争四获利好
11 一场3-0让英超争四形势再变 切尔西重返前四
12 联赛中主场进5球 9年半以来首次
13 两大核心训练中意外相撞双双受伤
14 阿森纳续约19岁超级天才:赛季已进10球
15 引进丹尼尔前 索尔斯克亚询问过我的意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