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高拉特来电!恒大足校红星或被卡纳瓦罗重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国内知名记者苗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向球迷介绍了恒大足校出产的19岁新星帕尔曼江(Parmanjan keyum)的一些近况。由于中国国青队结束了集训后处于放假状态,作为国青一员的他,也得以回到了恒大俱乐部。
    
    而令人意外的是,刚归队不久的他,就被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昨晚恒大4比3击败深足的比赛中派上了场。结果这位年仅19岁的小将,表现没有让卡纳瓦罗失望。比赛中,帕尔曼江不仅在边路表现活跃,他还为入籍射手高拉特献上了精彩的助攻,帮助后者挑射打进了制胜的1球。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帕尔曼江与高拉特第一次“连线”了。早在恒大此前与梅州客家的比赛中,帕尔曼江就曾给过高拉特助攻,两人之间可谓相当“来电”。或许凭借这一优势,帕尔曼江新赛季很有可能被善于栽培年轻人的卡帅,在联赛中给其亮相的机会,以此来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天赋。
    
    2001年2月1日出生的帕尔曼江司职前锋,他是恒大足校的优秀产品。上赛季的U19青超联赛,主要踢中锋的帕尔曼江,34轮比赛打进了16个进球,位列射手榜第3位,这样的表现确实相当抢眼。
    
    也正因为天赋出众,今年的中超联赛季前热身赛,帕尔曼江一直都获得了与恒大一线队的老大哥出战的机会。在5月份恒大5比2击败梅州队的比赛中,帕尔曼江就梅开二度。本月初国青与北京人和的热身赛中,为国青出战的他又打进了全队唯一的进球,状态相当出色。
    
    帕尔曼江不仅进球能力出众,更加难得的是,作为国青年轻球员的他还相当的自律。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帕尔曼江经常晒出自己的健身照。以C罗为偶像的他,19岁就已经练出了6块腹肌,这在国内球员中确实相当罕见。有天赋还如此自律,相信假以时日,帕尔曼江一定会成为恒大甚至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栋梁之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01场200球 顶级神锋自由身离队引发足坛地震
2 中超开赛方案将在下周提交总局
3 卡瓦尼和席尔瓦将在本赛季后离队
4 拜仁遭重创!4800万球星进行重大手术
5 拜仁今夏将专攻萨内 不太可能高价追哈弗茨
6 写错红头文件!中国足协再闹笑话
7 奥拉罗尤回应阿联酋邀约:深感荣幸
8 基米希染“红”,蒂亚戈头撞广告牌险造冲突
9 德国杯决赛高胜率+决赛锦鲤佩刀
10 拜仁近19场比赛18胜1平,2020年还未输球
11 拜仁第24次打进德国杯决赛
12 真爷们!基米希头部出血仍打满全场
13 2-1!12连胜!他们第24次进决赛
14 中超开赛时间终于定了 原定分组情况发生变化
15 中国足球 国际笑话?屡遭韩媒嘲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