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赛时间终于定了 原定分组情况发生变化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足球报》最新消息报道,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终于把时间定在了7月底开始,原来提出来的南北赛会制保留不变,但是"S"型分组后的球队有进行过微调。
    
    足协的本意是出于为考虑联赛的公平性,因为按照原来的方案任何球队是没有主客场区分的,但是原先的分组情况上海申花是在A组,而A组的比赛地点恰巧又是在上海,这样一来足协为了保证在赛会制情况下所有球队都不存在主场优势,就将上海申花和青岛黄海对调(如下中间图所示),互换了组别,这样就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
    
    但是陈sir认为,这样简单的对调其实也存在了很大的不公平性
    
    首先,破坏了原有的分组形势。正常就是按照上赛季成绩S型分组,不管怎样的分组这是公平的,因为这是由上赛季成绩决定的,而且今年的S型分组情况在上个赛季是完全不知道的,所以这样的分组是最公平的。如果出现了上面所述情况,恰好申花就在上海,但是采取赛会制而且是空场情况下申花也完全不存在什么主场的优势,如果处理的更公平一点,只要申花不是在自己的基地和球场比赛我认为是公平的。
    
    其次,对调以后上海申花和青岛黄海互换了对手,我相信这才是最大的不公平。表面上看是相同排位上的对调,没有什么很大的问题,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上个赛季的申花没有表现出真实的水准来,凭他们的实力一定是前10的排名。加上本赛季多名国脚的加盟,球队的实力只会升不会降,所以对这个组别的其他对手来说就是极大的不公平,我相信本赛季没有哪个球队愿意碰到申花。
    
    综上所述:陈sir认为,修改过的中超联赛开赛方案还是存在很大的争议性。不知道中国足协有没有征求各个俱乐部的意见,希望能够尽快的制定好方案,因为今年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国足球 国际笑话?屡遭韩媒嘲讽
2 恒大归化大将享受中国人身份!高拉特期待国足召唤
3 阿瑙新赛季若无法回归 上港可启用新面孔上位
4 FIFA归化政策漏洞曝光,国足留把柄?
5 德媒:聚勒无缘德甲及德国杯剩余比赛
6 为什么在国青队身上不灵了?
7 欧冠8强球队惨遭倒数第1逼平 被拜仁甩开11分
8 莱万穆勒双双染黄后遭遇停赛
9 还剩4轮领先7分 拜仁最快下轮收获德甲八连冠
10 31岁莱万停不下来: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11 东京奥运会推迟之痛或在世界杯重演?
12 曝保利尼奥下周有望回国 恒大通知他七月开赛
13 欧洲五大联赛宣布重启 为什么中超一直没有下文?
14 曝切尔西与维尔纳达成协议 周薪20万英镑
15 给球迷退票只能打白条 沙尔克到底有多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4-2药厂
 
杜斯多夫2-2霍芬海姆07日
法兰克福0-2美因茨07日
莱比锡1-1帕德博恩07日
拉卡超级凌空斩07日
 
多特1-0赫塔
 
销魂长传美如画06日
禁区内任意球破门06日
足坛巨星技巧秀06日
奥联神级倒钩破门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