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遭重创!4800万球星进行重大手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主帅弗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重大消息。他说:“蒂亚戈进行了腹股沟手术,他将缺阵三周。在这个时候进行手术是我们的决定。”德转身价高达4800万欧元的蒂亚戈将缺阵这么久,对拜仁来说是一大重创。蒂亚戈是拜仁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本赛季联赛出场24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1%。在欧冠赛场,他出场6次,表现同样出色。同时,他本赛季在德甲的过人成功率高达85.2%,排名第1。蒂亚戈队友阿方索-戴维斯虽然过人次数比蒂亚戈稍高一点点,但成功率只有64.3%。
    
    在上一场拜仁与法兰克福的德国杯半决赛中,蒂亚戈在第61分钟才替补上场,但在比赛最后时刻,他被欣特雷格从背后恶意犯规直接推出场外,导致蒂亚戈头部狠狠地砸在广告牌上面。那一幕让人看得心惊肉跳,拜仁球员对欣特雷格的犯规行为很不满,卢卡斯甚至推了欣特雷格。欣特雷格赛后表示在场上习惯了用这样的动作防守身材强壮的莱万,没想到蒂亚戈这么轻。同时,他也向蒂亚戈道歉了。
    
    蒂亚戈在上个月的时候就出现了肌肉伤势,好不容易逐渐恢复过来。这下子被这样弄了一下,导致伤病加重,不得不进行手术,也真是够倒霉的。这意味着蒂亚戈本赛季联赛剩下的比赛基本踢不了了,德国杯决赛或许有机会赶得上。由于欧冠还没那么快重启,相信到时候蒂亚戈满血回归,帮助拜仁冲击欧冠冠军宝座。
    
    现在的拜仁非常强势,各项赛事已经取得12连胜,强大的阵容和优秀的主帅让拜仁高歌猛进。即便缺少了蒂亚戈,也有其他球员站出来帮助球队。格雷茨卡的表现就非常出色,他利用休赛期增加了肌肉。前德国国脚哈曼认为格雷茨卡已经必不可少,而蒂亚戈则需要等待机会了。蒂亚戈的合同明年就到期了,拜仁并不愿意卖掉蒂亚戈,但是,续约谈判并没有什么进展。如果蒂亚戈不愿意留队的话,拜仁给他的标价会在6000万欧元到8000万欧元之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今夏将专攻萨内 不太可能高价追哈弗茨
2 写错红头文件!中国足协再闹笑话
3 奥拉罗尤回应阿联酋邀约:深感荣幸
4 基米希染“红”,蒂亚戈头撞广告牌险造冲突
5 德国杯决赛高胜率+决赛锦鲤佩刀
6 拜仁近19场比赛18胜1平,2020年还未输球
7 拜仁第24次打进德国杯决赛
8 真爷们!基米希头部出血仍打满全场
9 2-1!12连胜!他们第24次进决赛
10 中超开赛时间终于定了 原定分组情况发生变化
11 中国足球 国际笑话?屡遭韩媒嘲讽
12 恒大归化大将享受中国人身份!高拉特期待国足召唤
13 阿瑙新赛季若无法回归 上港可启用新面孔上位
14 FIFA归化政策漏洞曝光,国足留把柄?
15 德媒:聚勒无缘德甲及德国杯剩余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