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米希染“红”,蒂亚戈头撞广告牌险造冲突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德国杯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在拜仁慕尼黑主场打响,他们迎来了同是德甲球队法兰克福的挑战。德甲“南大王”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由佩里西奇和莱万分别建功,而穆勒也再获一次助攻,最终以2-1涉险过关,第24次晋级决赛圈。不过比赛过程出现多个小插曲,也险些酿造两队的冲突。
    
    拜仁自德甲重启以来未尝一败,联赛中如果下轮取胜则能提前锁定德甲冠军,本场比赛也是要全力争胜,向两冠王目标迈进。果然比赛一开始拜仁气势逼人,他们多次边路传中,给法兰克福的门前制造了不小麻烦。终于在比赛第14分钟,拜仁后场长传发动进攻,莱万停球后正好到了穆勒脚下,穆勒顺势挑传禁区,佩里西奇左路跟进无人防守,一记舒展的鱼跃冲顶轰开了对手的大门,拜仁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出现了非常惊险的一幕,比赛第57分钟,基米希和科尔在挣钱二分之一球时,科尔跳起来落地后踩在了倒地的基米希头部,鲜血顺着基米希的左耳流下沾满了脖子。基米希表现得也非常勇敢,随后基米希奔跑到对手禁区还完成了一脚射门,当队友发现基米希受伤后,裁判才叫停比赛,基米希下场得以治疗。基米希也是真的拼!
    
    随后拜仁和法兰克福分别作出换人调整,显然法兰克福的换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比赛第69分钟,镰田大地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替补登场的达科斯塔右路推射破门,扳平了比分。
    
    法兰克福不仅防守凶悍还主动追平了比分,这就休怪拜仁要还手了!比赛第74分钟,拜仁在法兰克福门前连续短传,戴维斯右路横传,基米希在横敲,莱万跟进捅射破门。不过这个进球裁判通过VAR确认一段时间后,才判定有效的。小将阿方索-戴维斯在进攻端表现了很强的欲望,他在左路和右路来回灵活调整,也是让对手捉摸不透。
    
    比赛的波折还远远没有结束,伤停补时阶段,第92分钟,蒂亚戈争抢中被辛特雷格从背后狠狠地推倒在地,蒂亚戈也猝不及防地砸在了场边的广告牌上!从直播中就能听到清脆的“咚”的一声。随后队友卢卡斯上前推了辛特雷格一把表示气愤,裁判也赶紧上前拉住双方球员避免大规模冲突发生,最后也是给双方球员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张黄牌。好在蒂亚戈经过队医确认后没有太大问题。
    
    最终拜仁主场2-1战胜法兰克福,队史上第24次闯进德国杯的决赛圈,他们将和勒沃库森争夺冠军。这场比赛除了法兰克福比较偏激的防守外,拜仁的“黄金双枪”也有斩获:莱万本赛季截至目前已经攻入45球,再次刷新了个人单季进球纪录;穆勒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24次助攻,继续刷新个人单季的助攻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杯决赛高胜率+决赛锦鲤佩刀
2 拜仁近19场比赛18胜1平,2020年还未输球
3 拜仁第24次打进德国杯决赛
4 真爷们!基米希头部出血仍打满全场
5 2-1!12连胜!他们第24次进决赛
6 中超开赛时间终于定了 原定分组情况发生变化
7 中国足球 国际笑话?屡遭韩媒嘲讽
8 恒大归化大将享受中国人身份!高拉特期待国足召唤
9 阿瑙新赛季若无法回归 上港可启用新面孔上位
10 FIFA归化政策漏洞曝光,国足留把柄?
11 德媒:聚勒无缘德甲及德国杯剩余比赛
12 为什么在国青队身上不灵了?
13 欧冠8强球队惨遭倒数第1逼平 被拜仁甩开11分
14 莱万穆勒双双染黄后遭遇停赛
15 还剩4轮领先7分 拜仁最快下轮收获德甲八连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4-2药厂
 
奥格斯堡1-1科隆08日
阿森纳6-0查尔顿08日
哈维的华丽表演08日
穿裆后世界波破门08日
 
多特1-0赫塔
 
杜斯多夫2-2霍芬海姆07日
法兰克福0-2美因茨07日
莱比锡1-1帕德博恩07日
拉卡超级凌空斩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