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将在几周内与拉卡泽特进行续约谈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阿森纳将在未来几周内和拉卡泽特进行续约谈判。
    
    现年29岁的拉卡泽特不愿离开球队,但另一名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是否留队仍存在不确定性,拉卡泽特希望得到主帅阿尔特塔的位置保证。消息人士告诉ESPN,阿森纳私下坚称俱乐部不会在今夏出售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
    
    奥巴梅扬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将亲自参与谈判,尝试说服奥巴梅扬续约。而拉卡泽特的合同在2022年才到期,这意味着阿森纳俱乐部在续约谈判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不过阿尔特塔教练也被告知,今夏球员出售是筹集引援资金的重要途径,而拉卡泽特目前的身价高达6000万英镑。这不禁让人猜测,如果奥巴梅扬成功续约,阿森纳可能会选择在今夏出售拉卡泽特。
    
    目前西甲豪门马竞对拉卡泽特感兴趣,虽然马竞确定会在今夏买断从切尔西租借的莫拉塔,但依然希望引进拉卡泽特。而阿森纳则将马竞球员托马斯-帕尔特伊视为引援目标。尽管存在球员交换的传闻,但消息人士告诉ESPN,目前阿森纳还不愿对拉卡泽特的去留做出明确决定,而奥巴梅扬的未来也尚不清楚,两家俱乐部尚未对球员交换进行任何正式谈判。
    
    新冠病毒疫情推迟了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续约谈判,但阿森纳知道留住这两名前锋是球队未来规划的关键。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是好友,但两人都希望了解阿森纳在主帅阿尔特塔执教下的前景,尤其是考虑到很多英超俱乐部已经因为疫情承受了巨大的财务压力。
    
    阿森纳目前是唯一一家要求球员们减薪的英超俱乐部,而其他英超俱乐部只是要求球员们延迟发薪。目前阿森纳队内绝大多数一线队球员同意从今年4月开始的12个月内减薪12.5%,只有个别人不同意减薪将继续获得全额薪水。英超联赛将在6月17日重启,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曼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复赛在即 阿尔特塔谈阿森纳不敌英冠对手
2 英超重启首轮 球衣或印反歧视标语
3 曼联3亿欧计划太狠 英超要颠覆了
4 穆里尼奥亲承愿来中超执教 但有一特别条件
5 浅析瓜帅利略渊源 英超重启阿尔特塔必败
6 工资成本不断上升 八家英超俱乐部超过FFP门槛
7 克里希谈加盟曼城:枪手要培养本土球员
8 利物浦6-0疯狂吊打对手 克洛普却收到坏消息
9 佩佩上脚新配色PUMA FUTURE 5.1 足球鞋
10 切尔西锁定维尔纳 但可能失去队魂
11 热刺6400万大将被罚款5万+停赛1场 无缘对阵曼联
12 摆脱质疑,费雷德成长为曼联进攻节拍器
13 天空体育:蓝军、皇马、拜仁竞购哈弗茨!
14 武球王欧联征服狼队?曝下赛季或登陆英超
15 高薪低能!1.2亿先生频遭嫌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