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亿欧计划太狠 英超要颠覆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众所周知,曼联方面在这个夏天肯定会引进超级巨星,以此来提升自己球队的实力。毕竟球队目前与利物浦和曼城这种球队实力上已经拉开了差距,在利物浦和曼城进一步稳固英超统治地位的同时,曼联希望去打破这种局面。毕竟曼联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英超历史第一俱乐部,曼联希望尽快重新登上英超的统治者席位。
    
    目前曼联方面正与多特蒙德方面进行谈判,而谈判围绕的焦点就是桑乔。这个赛季,桑乔完全成为了多特的前场核心,正是在他的策动和调动下,多特蒙德才能够打出非常强势的进攻。队内另一位前锋哈兰德之所以能够保持强劲的势头,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桑乔在他身后运筹帷幄。而在这个夏天,多特蒙德也是表示,如果这个夏天有球队能够支付足够的资金,那么他们就会出售桑乔。
    
    此前有消息称曼联将会以1.3亿欧元拿下桑乔,但是后来双方又将价格调为一亿英镑,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曼联方面即将谈妥这笔交易,而曼联官方也是腾出球队的7号,这无疑是给外界一个信号——桑乔就要来了。不仅如此,曼联方面也许诺给桑乔非常优厚的待遇,这对于球员本人来说也是相当大的诱惑,桑乔本人也表示自己也希望有朝一日前往曼联。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也是爆出了猛料,曼联方面将在这个夏天拥有高达三亿欧元的预算,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猜测,曼联方面很可能已经将出售博格巴的事务谈妥,毕竟在博格巴身上曼联可以收回超过一亿多欧元的资金,毕竟目前博格巴与曼联之间存在太多的问题,而将这位法国中场出售套现才是曼联当前最好的选项。
    
    三亿欧元的转会预算对于曼联来说绝对是提升实力的大好机会,在索尔斯科亚重新回到曼联后,曼联已经走上了正确的复兴道路,倘若这个夏天曼联再引进几位超级巨星,他们的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对于英超的其他球队来说,下赛季的曼联将是非常棘手的,也期待曼联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加油曼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里尼奥亲承愿来中超执教 但有一特别条件
2 浅析瓜帅利略渊源 英超重启阿尔特塔必败
3 工资成本不断上升 八家英超俱乐部超过FFP门槛
4 克里希谈加盟曼城:枪手要培养本土球员
5 利物浦6-0疯狂吊打对手 克洛普却收到坏消息
6 佩佩上脚新配色PUMA FUTURE 5.1 足球鞋
7 切尔西锁定维尔纳 但可能失去队魂
8 热刺6400万大将被罚款5万+停赛1场 无缘对阵曼联
9 摆脱质疑,费雷德成长为曼联进攻节拍器
10 天空体育:蓝军、皇马、拜仁竞购哈弗茨!
11 武球王欧联征服狼队?曝下赛季或登陆英超
12 高薪低能!1.2亿先生频遭嫌弃
13 利物浦夺冠在即,却错失德国“神锋”
14 6月最豪横球队诞生!利物浦皇马先后落败
15 阿森纳调整中场1进1出 塞巴略斯回归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