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锁定维尔纳 但可能失去队魂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讯: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切尔西方面距离拿下维尔纳只差一步之遥。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利物浦方面将会拿下维尔纳,但是后来随着利物浦方面意向的变化,双方的交易也就没有了下文,在此节点,切尔西方面迅速敲定了这笔交易。在蓝军看来,球队目前非常需要一位强力前锋的加盟,而维尔纳就是目前最好的目标,
    
    在兰帕德执掌球队之后,切尔西一直在恢复自己的元气。尤其是在今夏,他们的转会禁令已经彻底被解除,这也使得球队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放开手脚,球队的幕后老板阿布从来不会不舍得为球队花钱。毕竟金元足球最早的代表就是切尔西,切尔西能够迅速在21世纪晋升为豪门,阿布的重金投入功不可没。
    
    正是由于切尔西在世纪之交时的重金投入使得他们一跃成为了英超新晋的顶级豪门,在穆里尼奥一期。那时候的切尔西可谓是战无不胜,单赛季丢球最少的纪录至今仍然是其他英超豪门可望不可及的纪录。而后切尔西一直稳居英超顶级强队行列,在2012年,他们也是成功的登顶欧洲,拿下了队史第1座欧冠奖杯。欧冠奖杯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衡量一支球队是否有资格被称之为豪门的标准,毫无疑问那时候的切尔西做到了。那批老男孩们怀揣着几乎所有蓝军球迷们的梦想,他们在安联球场战胜了拜仁慕尼黑如愿拿下欧冠冠军。
    
    作为对比,目前像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这两家俱乐部,他们的目标就是尽快的拿下一座欧冠冠军,从而彻底跻身豪门行列。球队的底蕴往往都是这样堆积出来的,而拿下国内赛事的冠军,再加上欧冠冠军这样的荣誉就足以让一家俱乐部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豪门。
    
    而切尔西他们就做到了,尽管上个世纪的切尔西也拥有非常辉煌的履历,但是他们始终无法与利物浦和曼联这种球队相提并论。不过在他们统治英超几个赛季以及拿下欧冠冠军之后,切尔西也终于能够和曼联和利物浦成为同一档次的球队。球迷口中所谓的底蕴正是由这些冠军所组成的。
    
    切尔西方面在近几年他们的战绩也是有些让球迷们感到失望,所以切尔西方面希望在这个夏天的转会窗口尽快的买进巨星。但是球队这个夏天的财政状况出现了一些问题,目前切尔西方面正在开会进行表决,他们很可能将坎特在这个夏天出售,从而筹措足够的资金购买维尔纳,而这则消息也是得到了英国天空体育的确认。
    
    在切尔西本土球迷们看来,如果要失去坎特才能够得到维尔纳的话,那么将得不偿失,毕竟坎特是目前这支切尔西的灵魂之一。一旦他们失去坎特,买一个未经球队调试的维尔纳,那么切尔西这样的举措未免有些太过冒险,一旦维尔纳踢不出来,那么他们在这个夏天的交易将完全失败。期待转会窗口能够给我们传来更多的好消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6400万大将被罚款5万+停赛1场 无缘对阵曼联
2 摆脱质疑,费雷德成长为曼联进攻节拍器
3 天空体育:蓝军、皇马、拜仁竞购哈弗茨!
4 武球王欧联征服狼队?曝下赛季或登陆英超
5 高薪低能!1.2亿先生频遭嫌弃
6 利物浦夺冠在即,却错失德国“神锋”
7 6月最豪横球队诞生!利物浦皇马先后落败
8 阿森纳调整中场1进1出 塞巴略斯回归皇马
9 错失德国神锋 利物浦却应该感到庆幸!
10 英超小将身家秒杀C罗更是小贝的45倍
11 曼城拒绝贱卖24岁巨星
12 ESPN:切尔西对库蒂尼奥的兴趣降温
13 利物浦与拉拉纳续约至本赛季结束
14 标价9000万:23岁英超飞翼爆红
15 切尔西名宿警告:想夺冠军就别去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