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亲承愿来中超执教 但有一特别条件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7: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里皮之后,哪个世界级教练会再来中国执教?有可能是穆里尼奥。近日在接受国内媒体访问时,穆里尼奥再次谈到了中国足球,他表示非常看好中国足球的未来,并认为虽然自己现在不会来中超,但未来却有可能,只要满足他一个条件即可,那就是“一份足以改变足球在这个国家方向的合同”。
    
    6月12日,世界名帅、目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国内某平台进行直播。在直播的过程中,穆里尼奥也谈到了与中国足球有关的话题。
    
    在他看来,中国足球具有非常大的潜力:“一个这么富裕的国家,有数千万人在踢球,水平应该更高,架构应该更好。”但在随后被问及是否会马上来中超执教时,穆里尼奥却果断拒绝了,因为他更喜欢高水准的竞争,更喜欢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和赛事中工作,而来中国则完全不同。
    
    不过,穆里尼奥很快便展现了自己狡黠的一面,在采访中他再次强调:“但在某一天,为什么不来中超呢?我不说我不会来,可能有一天我会被某些特别的东西吸引,比如一份改变足球在这个国家的方向的合同,在一个我一直说有着巨大潜力的国家。”不得不说,穆里尼奥是一只老狐狸。
    
    事实上,早在执教热刺之前,就有英国媒体曝料穆里尼奥曾经与中超某豪门俱乐部老板见面,并提到对方曾向穆里尼奥开出一份大合同,但却被后者以“那不适合我”为由拒绝了。没想到,事情仅过去不到一年,穆里尼奥态度却出现180度大转变。这不能让我们惊讶?
    
    当然,就目前情况来看,我们很难在短期内看到穆里尼奥来中国执教,但并不意味着他未来就不会来。而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在穆里尼奥到来之前,我们真的应该先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比如做好青训,提升联赛的品牌形象。这样,至少可以让穆里尼奥来之后有足够多的球员可用,让他不必为中超的各种奇葩操作分心。只有这样的中超,才配得上穆里尼奥的身价,也能最大发挥他的执教能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浅析瓜帅利略渊源 英超重启阿尔特塔必败
2 工资成本不断上升 八家英超俱乐部超过FFP门槛
3 克里希谈加盟曼城:枪手要培养本土球员
4 利物浦6-0疯狂吊打对手 克洛普却收到坏消息
5 佩佩上脚新配色PUMA FUTURE 5.1 足球鞋
6 切尔西锁定维尔纳 但可能失去队魂
7 热刺6400万大将被罚款5万+停赛1场 无缘对阵曼联
8 摆脱质疑,费雷德成长为曼联进攻节拍器
9 天空体育:蓝军、皇马、拜仁竞购哈弗茨!
10 武球王欧联征服狼队?曝下赛季或登陆英超
11 高薪低能!1.2亿先生频遭嫌弃
12 利物浦夺冠在即,却错失德国“神锋”
13 6月最豪横球队诞生!利物浦皇马先后落败
14 阿森纳调整中场1进1出 塞巴略斯回归皇马
15 错失德国神锋 利物浦却应该感到庆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