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的魅力?热刺接近签下巴萨大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期,五大联赛停摆中,而不少球队都开启了球队的引援工作,英超的热刺也不例外。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希望可以签下一些优秀的球员补强球队的阵容,而热刺也和不少球员都传出了绯闻,而现在热刺终于接近敲定一名球员了,他就是目前效力于巴萨的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穆里尼奥非常希望签下拉基蒂奇,而拉基蒂奇也愿意加盟热刺和穆里尼奥合作,而且这笔交易已经非常接近了。
    
    
    近日,西班牙媒体报道,热刺目前是最接近签下拉基蒂奇的球队,双方的目前巴萨准备在今夏送走拉基蒂奇,而球员在离开巴萨之后,希望前往英超闯荡,而他最希望合作的主帅就是穆里尼奥,这让双方的谈判变得容易了。而且西班牙媒体还拔出了穆里尼奥和拉基蒂奇此前的一些言论,双方可能早就看对眼了,当初穆里尼奥和拉基蒂奇都曾互赞对方。
    
    
    在18年世界杯的时候,穆里尼奥曾盛赞拉基蒂奇,当时穆里尼奥表示:【拉基蒂奇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球员。】而穆里尼奥说出这番话之后,拉基蒂奇马上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我认为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同时特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分析家,我不知道我父亲有没有像他那样称赞过我,我对他的评价真的很感激。】看看吧,原来在2018年双方就看对眼了,只不过当时曼联没能签下拉基蒂奇。
    
    
    事实上,拉基蒂奇虽然30多岁了,但是他的能力依然不俗,本赛季他依然是巴萨队内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热刺可以得到拉基蒂奇,不仅可以提升球队的实力,还能够给球员带来一些争冠的经验,可以说如果可以签下他,对热刺来说绝对是一笔超值的交易,只不过即便签下拉基蒂奇,对目前的热刺来说还是不够的,他们还需要补强其他位置才能够拥有争冠的资格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最新重启计划曝光:在外国踢完92场!
2 曝曼联与桑乔达成协议 转会费将超博格巴
3 天空体育:切尔西与队员商讨减薪 幅度为10%
4 多特愿将桑乔出售给曼联 但一条件让红魔为难
5 亨利当选英超历史最伟大球员 决赛完胜吉格斯
6 巴萨切尔西尝试1换1交易 送出库蒂尼奥迎来坎特
7 博格巴被批,回怼:我都不知道他是谁
8 英国死亡人数破万!民众不满,亨德森捐款
9 颜强评足坛最帅11人:孙继海入选
10 希尔斯堡惨案纪念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11 球迷和舆论的猛烈批评 让列维不得不低头
12 尤文、皇马有意坎特 切尔西标价7000万欧
13 英超历史最伟大球员评选半决赛:亨利险胜C罗
14 切尔西有意再次提供报价 尝试免签默滕斯
15 曝热刺或2亿英镑放行凯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