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死亡人数破万!民众不满,亨德森捐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受新冠疫情影响严重,目前累计确诊人数达到9万人,死亡超过1万人,国内的医疗系统压力颇大,社会各界都在向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表达谢意。
    
    对于这样的情况,英国足球界也受到极大影响,热刺、利物浦、伯恩茅斯等队之前都申请了政府的职位保留计划,此举遭到国内民众的一致批评,随后这些球队纷纷宣布撤回这项政策,履行自己俱乐部的职责。
    
    足球运动员,特别是能在英超获得一席之地的球员们,往往都有着比普通民众更优厚的工资收入,英国很多民众却因此而对球员们颇有意见。效力于伯恩利的球员本·米就对社会向球员们散发出的恶意感到无所适从。本·米说:“媒体和政府对足球运动员的批评是无济于事的。坏新闻一直伴随着我们——与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进行的社区活动和慈善工作相比,这些事情更容易成为头条新闻。”
    
    本·米还对媒体说道:“作为足球运动员,我很有幸能在这个国家从事足球运动,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我们的收入都有着正当的来源,全部有据可查,大多数球员都来自工人阶级,而非贪图享乐之徒。”本·米希望民众不要将他们当做“反派”甚至“恶棍”来看待。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深知这个道理,作为一个来自桑德兰的工人阶级小伙子,亨德森显示出了真正的领导力。他在4天时间里就联合英超其他19支球队的队长成立“Players Together”基金,总共向NHS筹集400万英镑的捐款。本·米作为伯恩利的队长,同样迅速响应了亨德森的号召,他说:“这场危机的影响可能会持续很多年,我们在必要时会分时段发放捐款,让NHS的工作人员能得到最好的照顾。”
    
    亨德森的表现受到英国国内众多赞扬,克利莫尔就对媒体表示:“亨德森应该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所有参与“Players Together”的球员都不应被忘记,足球运动员也是社会中的一份子,不应该成为民众眼中的“恶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颜强评足坛最帅11人:孙继海入选
2 希尔斯堡惨案纪念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3 球迷和舆论的猛烈批评 让列维不得不低头
4 尤文、皇马有意坎特 切尔西标价7000万欧
5 英超历史最伟大球员评选半决赛:亨利险胜C罗
6 切尔西有意再次提供报价 尝试免签默滕斯
7 曝热刺或2亿英镑放行凯恩
8 切尔西长约留悍将 德甲双雄计划恐落空
9 利物浦动乱来袭!萨拉赫和马内双双被挖?
10 热刺锁定瓦伦中场强人 穆里尼奥靠他补强防守
11 枪手首席球探:贝拉与马丁内利都很有天赋
12 28场丢36球!阿森纳后防要补强
13 曼联2.9亿英镑引援计划曝光 桑乔+两中场帝星
14 充满钦佩!又一个曾让梅西仰望的男人
15 曼联又1重磅引援浮出水面 博格巴恐被彻底放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