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当选英超历史最伟大球员 决赛完胜吉格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英超停摆期间,《镜报》模仿《马卡报》的“赛制”,进行了英超历史最伟大球员的评选。在决赛里,阿森纳传奇前锋亨利以极大的优势战胜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成功当选英超历史最伟大球员。
    
    从1999年开始,亨利为阿森纳效力8个赛季,出场369次打入226球,2001-02、2003-04赛季两次赢得英超冠军,还四次赢得英超金靴。亨利以228球成为阿森纳队史最佳射手,也是史上在英超、欧战和欧冠进球最多的阿森纳球员。《镜报》指出,在效力阿森纳期间,他成长为一位了不起的球员,英超此前从未有过这一类型的前锋。
    
    吉格斯职业生涯里一直效力于曼联,从1991年完成处子秀之后,吉格斯为红魔一线队效力了23年,保持着队史出场纪录。在莫耶斯被解雇之后,吉格斯还一度担任救火主帅。效力曼联期间,吉格斯13次赢得英超冠军,2次赢得欧冠冠军。
    
    吉格斯保持众多个人纪录,是唯一一名21个赛季破门的英超球员,也是第一位连续2次赢得PFA最佳球员的英超球员。《镜报》评价,威尔士边锋是弗格森执教的那支曼联队内的中流砥柱,或许也是英超第一位真正的超级巨星。
    
    在决赛里,亨利始终保持着极大的优势,最终以82%的得票率当选英超历史最佳球员。亨利能以如此之大的优势轻松取胜或许在很多球迷的意料之外,这也让部分曼联球迷感到不满。
    
    在《镜报》的留言板上,有球迷表示,“亨利的确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也是一位糟糕的主帅。当他在世界杯预选赛对爱尔兰作弊时,他就失去了自己的信誉。因此,吉格斯该赢。”
    
    另一位球迷则表示,“亨利很出色,拿了两个(英超)冠军,但相比之下,论实力,他不如C罗,论长寿,他不如吉格斯。C罗被认为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还有贝利、马拉多纳、梅西),而吉格斯在两支不同时代的曼联都取得了成功,赢得了三冠王(1999年)和双冠王(2008年)。我认为阿森纳球迷劫持了这项民意调查,亨利怎么能赢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切尔西尝试1换1交易 送出库蒂尼奥迎来坎特
2 博格巴被批,回怼:我都不知道他是谁
3 英国死亡人数破万!民众不满,亨德森捐款
4 颜强评足坛最帅11人:孙继海入选
5 希尔斯堡惨案纪念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6 球迷和舆论的猛烈批评 让列维不得不低头
7 尤文、皇马有意坎特 切尔西标价7000万欧
8 英超历史最伟大球员评选半决赛:亨利险胜C罗
9 切尔西有意再次提供报价 尝试免签默滕斯
10 曝热刺或2亿英镑放行凯恩
11 切尔西长约留悍将 德甲双雄计划恐落空
12 利物浦动乱来袭!萨拉赫和马内双双被挖?
13 热刺锁定瓦伦中场强人 穆里尼奥靠他补强防守
14 枪手首席球探:贝拉与马丁内利都很有天赋
15 28场丢36球!阿森纳后防要补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天王山之战最后49秒
 
年轻球员兑现天赋23日
《NBA马后炮》23日
戈贝尔自曝病情23日
一个比一个雷人23日
 
你使那么大劲干什么
 
皇马官方纪念桑斯22日
小哈吉精彩集锦22日
亨利谁与争锋22日
大罗02世界杯全进球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