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或2亿英镑放行凯恩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凯恩公开表达了希望赢得奖杯的目标,这被媒体解读为希望离开热刺。《天空体育》透露,尽管热刺有望放行凯恩,但却无意将其出售给曼联或者其他英超对手。
    
    此前有媒体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对俱乐部经济带来的打击,热刺主席列维愿意以创世界纪录的2亿英镑出售凯恩,甚至会同意凯恩转投曼联。为了建造球场,热刺足足花了10亿英镑,这让他们的财务面对着巨大的问题。然而,《天空体育》否认了这样的传闻,并且表示热刺不会让凯恩转投老特拉福德或者其他英超对手。
    
    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中锋之一,凯恩未来的目的地并不多。传奇射手莱因克尔表示,“凯恩如果希望留在英超的话,可以考虑曼城、曼联。毕竟阿圭罗已经32岁,而曼联需要签入中锋。此外,凯恩也可以去巴萨顶替苏亚雷斯,或者去皇马顶替本泽马。”
    
    如果排除曼市双雄的话,那么凯恩只剩下巴萨、皇马这两个选择。巴萨渴望在夏窗签入中锋并不是什么秘密,但他们最青睐的是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而且巴萨的财政不够健康,无法支付2亿英镑这一天文数字。
    
    皇马也在考虑签入中锋,以顶替年龄渐长的本泽马,但目标人选是在多特蒙德爆红的哈兰德。不过,马德里媒体曾透露,皇马希望用马塞洛、J罗和贝尔来交换凯恩,而不是直接支付2亿英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长约留悍将 德甲双雄计划恐落空
2 利物浦动乱来袭!萨拉赫和马内双双被挖?
3 热刺锁定瓦伦中场强人 穆里尼奥靠他补强防守
4 枪手首席球探:贝拉与马丁内利都很有天赋
5 28场丢36球!阿森纳后防要补强
6 曼联2.9亿英镑引援计划曝光 桑乔+两中场帝星
7 充满钦佩!又一个曾让梅西仰望的男人
8 曼联又1重磅引援浮出水面 博格巴恐被彻底放弃
9 足坛最贵阵容更新:C罗梅西集体无缘,皇马巴萨无一人入选!
10 契约精神?桑切斯拒不降薪拒不离队
11 马内:我能接受利物浦本赛季无冠
12 曼联利物浦联手!400万英镑支持抗疫
13 穆里尼奥率热刺球员公开训练
14 曝头号水货赚满4600万才肯走 索帅束手无策
15 莱因克尔:很高兴看到大俱乐部支持员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天王山之战最后49秒
 
戈贝尔自曝病情23日
一个比一个雷人23日
皇马官方纪念桑斯22日
小哈吉精彩集锦22日
 
你使那么大劲干什么
 
亨利谁与争锋22日
大罗02世界杯全进球22日
小罗进球全记录22日
C罗进球集锦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