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样参加下赛季欧冠?曝曼城“出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英超第26轮曼城迎战西汉姆联。上半时德布劳内助罗德里先拔头筹,下半时贝尔纳多-席尔瓦助德布劳内达成传射。最终,曼城2-0西汉姆联,积分达到了54分,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二位。
    
    夺冠已经无望,欧冠赛场上又被禁止参加。曼城本赛季在英超的比赛,是否就失去了意义了呢?并不一定!《路透社》采访了体育法律界的专业人士,律师John Mehrzad表示:“基本可以肯定的是,曼城会申请采取‘临时措施’,这是他们能中止这一纪律制裁的唯一方式。”
    
    采取“临时措施”之后,欧足联的处罚必须在听证会结束之后,才能进行。而听证会,明年年初才能审理曼城的案件。也就是说,曼城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将毫不受影响!这也意味着,英超争五大战将回归到争四大战当中去。
    
    我们来看现在的英超积分榜:切尔西41分,热刺40分,谢菲联39分,曼联38分,狼队、埃弗顿36分。对于这6支球队来讲,这无疑是一个坏消息。特别是对于穆里尼奥,在接连损失凯恩跟孙兴慜之后,热刺在进攻端的表现,很乏力。这,也从今天凌晨欧冠的比赛中得到了体现——热刺主场0-1输莱比锡。
    
    与此同时,曼城也迎来了一大利好消息。在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瓜迪奥拉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公开回答了自己的未来:“我为什么要离开?我说了我爱这家俱乐部,也喜欢待在这里,我为什么要走?不论如何,下赛季我会在这里的。”
    
    瓜迪奥拉确定留队,这无疑给了曼城所有球员一个定心丸。如此,大规模的离队潮将不会出现。今年夏窗,顶多有像萨内这种本来就要离队的球员,选择转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球队处境困难就像拿着没有子弹的枪上战场
2 切尔西外租小将战热刺大发神威
3 曼城热刺加起来比不上这妖队
4 重磅!曝曼联8000万锋霸恐赛季报销 球迷:索帅自作自受
5 曝六队有意姆巴佩!枪手尝试联系安切洛蒂执教
6 利物浦1.5亿巨星太惨!遭马竞4大中场围剿
7 卫冕冠军全场竟0射正!利物浦再暴露进攻顽疾
8 拉伊奥拉回击索帅:博格巴不是你的囚犯
9 在穆里尼奥带领下 热刺就赢球一个目标
10 瓜迪奥拉发出留队宣言
11 穆里尼奥读秒绝杀不庆祝
12 千古奇冤魔力鸟!穆帅首谈曼城被罚
13 欧足联励志打破博斯曼法案!
14 利物浦势不可挡:刷爆1纪录 提前12轮进欧冠
15 穆里尼奥5年前就预测曼城会出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