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机会来了!博格巴不在皇马计划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博格巴最近伤停做手术,总算没什么时间闹转会,虽然也在病床上发过一些荒唐动态,但无关痛痒。不过,博格巴想要去皇马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曼联从认他是非卖品到报价高达1.5亿英镑,总之就是没什么意愿出售这位世界杯冠军主力。不过,如果皇马真想要人的话,曼联估计也很难留住想过去的博格巴。
    
    然而,有消息称,随着巴尔韦德的崛起,皇马对博格巴的兴趣已经消失。这未必是事实,因为皇马官方并没有相关人员进行过回应。而齐达内向来喜欢同胞,博格巴是法国人,并且属于世界顶级中场,被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吹上天那种,自然不放过。然而,弗洛伦蒂诺向来对博格巴不主动,是限制这笔交易的一个问题。
    
    今天,西超杯决赛在沙特进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临现场,记者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话题。于是,皇马TV代表发言,向弗洛伦蒂诺提问博格巴。当听到“博格巴”这个名字时,弗洛伦蒂诺的表态非常耐人寻味——“我不知道谁是博格巴”。同时,老佛爷高度评价了皇马球员,里面自然有跟博格巴同位置的本场MVP巴尔韦德。
    
    这样的回答意味深长,可以多种解读,比如欲擒故纵——弗洛伦蒂诺有计划,但放烟雾弹。也可能是真的不想要,所以随便回答。反正,没有准确答案。或许要等到今年夏天才知道皇马的真实意图。博格巴来皇马确实能提升球队实力,他认真起来就是能帮助夺冠。
    
    虽然皇马还要追逐姆巴佩,预算大得很。不过,他们会争取处理掉贝尔、J罗和莫德里奇等不在规划中的球员合同,达到收支平衡,同时防止大名单过分臃肿。姆巴佩加博格巴,相当于小部分世界杯冠军阵容,这牌面,看着就让对手窒息。
    
    齐达内地位提升也能促使弗洛伦蒂诺同意这笔引援,皇马主教练还是没有完全放弃博格巴。这半年,也要看F巴尔韦德到底能踢到什么高度,如果已经胜任主力,那么没必要买博格巴了。所以,这是一场多方博弈,就看谁资本更充足,并且符合对方的需求。总之,里面曼联最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和阿森纳也有意签下恰尔汉奥卢!
2 曝穆帅挖巴萨新核 9000万抢人还旧债?
3 拒绝曼城,与低谷曼联签下6年长约!
4 热刺完成冬窗首签!穆帅背后助力成关键
5 大卫-席尔瓦英超助攻数达90次,名列总榜第7
6 法比尼奥:我们将会获得英超冠军
7 破纪录!阿圭罗12次帽子戏法英超历史第一
8 阿圭罗帽子戏法破纪录 曼城6-1血洗维拉
9 菲尔米诺制胜 利物浦1-0热刺16分领跑
10 奥巴梅扬破门+染红 阿森纳1-1水晶宫
11 拉什福德双响马塔两助 曼联4-0诺维奇
12 利物浦创造五大联赛最佳开局
13 官方:谢菲联与主帅怀尔德续约至2024年
14 曼联vs诺维奇前瞻:红魔拒绝劫富济贫
15 阿森纳vs水晶宫前瞻:枪手客场力争三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军12连胜
 
黄蜂 92-109 爵士12日
魔术 94-98 太阳12日
步行者 116-105 公牛12日
马刺 121-134 灰熊12日
 
伊布回归首球
 
热火 113-117 篮网12日
鹈鹕 123-111 尼克斯12日
老鹰 101-111 奇才12日
谢菲联1-0小胜西汉姆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