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挖巴萨新核 9000万抢人还旧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巴萨的巴西中场阿图尔收到了托特纳姆一份9000万欧元的报价,穆里尼奥希望带走阿图尔来替代可能离开的丹麦人埃里克森。而意外的是,巴萨方面对于放走阿图尔也并不排斥,在赛季初看来很难完成的转会,如今成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托特纳姆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的合同赛季末就将到期,他的合同问题在穆里尼奥接手托特纳姆之前就已经没有转圜余地了,他拒绝续约,只等合同到期直接走人,而穆帅则必须寻找一位替代埃里克森的球员,来还他上任之前球队“欠下的旧债”。而如今,他将阿图尔视为合适的替代者。
    
    如果在赛季初,穆帅想挖走阿图尔可能性实在是不高,上赛季阿图尔一直是巴萨的主力中场,巴萨也视他为球队的新哈维。但现在情况出现了变化,阿图尔最近一次受伤让巴萨方面非常不满,巴西人耻骨受伤,从12月7日开始就休养,但是在休养期间,阿图尔却并不自律,受伤期间还忙于应酬各种聚会,他的伤势原本并不是很严重,但至今尚未痊愈,巴萨方面认为是他不职业的态度导致了伤情的反复。而且阿图尔加盟巴萨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已经有5次受伤的情况,这也让巴萨对出售他也不再持非卖心态。
    
    而根据《足球先生》的说法,阿图尔和梅西关系如今也并不像上赛季那样融洽。两人的关系的恶化始于去年11月在沙特进行的一场国家队友谊赛上,那场比赛巴西0-1不敌阿根廷,梅西打入制胜球,而那场比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却是对抗极其激烈,一场普通的友谊赛,双方却一共吃到6张黄牌,而且球员冲突不断,梅西和阿图尔还在比赛中爆发了争吵那之后,梅西和阿图尔的关系就直线下降。所以巴萨想出售阿图尔的话,梅西并不会对此进行阻拦。
    
    巴萨这样的情况也让穆里尼奥看到了机会,阿图尔上赛季展现出的技术和大局观令他非常欣赏,他愿意付出9000万欧元来带走这位巴西天才,这个价格也让巴萨颇为意动,毕竟此前他们买下阿图尔时也不过花费了3000万欧元而已,热刺的开价已经比阿图尔身价足足翻了三倍,所以这让他们如今已经非常接近阿图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拒绝曼城,与低谷曼联签下6年长约!
2 热刺完成冬窗首签!穆帅背后助力成关键
3 大卫-席尔瓦英超助攻数达90次,名列总榜第7
4 法比尼奥:我们将会获得英超冠军
5 破纪录!阿圭罗12次帽子戏法英超历史第一
6 阿圭罗帽子戏法破纪录 曼城6-1血洗维拉
7 菲尔米诺制胜 利物浦1-0热刺16分领跑
8 奥巴梅扬破门+染红 阿森纳1-1水晶宫
9 拉什福德双响马塔两助 曼联4-0诺维奇
10 利物浦创造五大联赛最佳开局
11 官方:谢菲联与主帅怀尔德续约至2024年
12 曼联vs诺维奇前瞻:红魔拒绝劫富济贫
13 阿森纳vs水晶宫前瞻:枪手客场力争三分
14 热刺vs利物浦前瞻:热刺缺兵少将 红军迎胜?
15 克洛普:我们不会因现在的成绩而得意忘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