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最悲壮一战!库里42分成名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本赛季惨不惨?但或许老球迷们都忘了,勇士队曾经发生过一场更为悲壮的比赛!库里将它称之为“职业生涯最伟大一战!”
    
    
    勇士2009-2010赛季!这是库里登首年陆NBA的新秀赛季,和本赛季几乎一般无二!在训练赛伤了替补前锋莱特,随后开赛没多久又伤了2位内线安东尼-兰多夫和阿祖布克,赛季直接报销!
    
    随后,勇士2位首发内线图里亚夫和别德林斯分别因为大大小小的伤病只打了40场比赛和49场比赛,连蒙塔埃利斯也缺席了20场比赛。
    
    
    而这个赛季勇士同时也破了一项尴尬纪录:NBA历史在发展联盟单赛季临时征召5位球员是单赛季最多的一次,并且征召的球员甚至还有1位内线上场直接打了首发!
    
    大大小小缺席502场比赛,平均每场有6位球员伤病,勇士最终战绩26胜56负,有一堆完美的理由!在很多时候,他们甚至只能派出6人出战,勇士的悲壮在常规赛收官达到了巅峰!
    
    
    2010年4月14日,勇士对阵开拓者!同样是8人激活名单,莫罗和图里亚夫为受伤球员,而老天爷并没有打算放过勇士!接下来就是勇士的揪心一幕,并且是NBA最残酷的一幕。
    
    首节7分钟,首发中锋亨特再次受伤,勇士替补席彻底无人可换!而末节最后4分钟,德文乔治6犯,而替补席无人!
    
    在主教练老尼尔森“法外开恩留在场上”的乞求中,裁判将罪责怪在了激活名单的2位受伤球员:如果他们不上场,你们只能认输!
    
    
    这是NBA最为悲壮的一幕!连走路都困难的图里亚夫和莫罗分别登场17秒和11秒便再次受伤离场!而6犯的德文乔治终于被法外开恩重新回到了场上!
    
    或许是激起了菜鸟库里的血性,在最后3分19秒领着一位6犯的乔治独得11分,打出了12-6的冲击波,奇迹般的赢得了一场4V10的比赛!库里全场42分一战成名!
    
    回过头看看勇士的统计,4名首发球员打满48分钟,比赛打完老尼尔森感慨的说了一句:放手去干吧!他们可能是对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蒂尔:科比能在黑夜里99投99中
2 巴克利:没东契奇独行侠依然能打进季后赛
3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热火巴特勒和湖人戴维斯分别当选
4 9投2分3失误球哥水货实锤 湖人这波赚大了
5 西部更乱了 黑马抢乐福组三巨头?
6 詹皇接班人重振旗鼓 西蒙斯再进三分
7 皮蓬:即便雄鹿没字母哥也是东部第一
8 3次赢40+!东契奇又狂刷纪录
9 杜兰特:欧文进攻能力比库里强
10 字母哥:不管是2连胜还是14连胜
11 小托马斯因小腿伤还将缺席几场比赛
12 雷迪克联手詹皇?美媒建议湖人引进神射手
13 伤病汇总:乐福因病不打阿德伤愈复出
14 两年两遭解雇!两大耻辱纪录太伤人
15 马布里褪去神奇 季后赛席位已不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