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科比能在黑夜里99投99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退役球星巴蒂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科比和詹姆斯,因为巴蒂尔认为詹姆斯和科比是他最喜爱的球员,因为生涯大部分时间里都要和他们交手,巴蒂尔直言科比把投篮练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即便在黑夜里投篮,科比也能轻松99投99中,现役没有球员能做到,巴蒂尔还认为詹姆斯是最难被防守的球员,因为他的速度和力量真的太顶级了。
    
    
    巴蒂尔说道:”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最喜欢的两大超级湖人巨星就是科比和詹姆斯,他是我的偶像,更是我非常尊敬的球员,他们都取得了成功,也激励了我成为一名更伟大的防守球员,我非常感激他们,他们也是我的好兄弟,我和詹姆斯一起联手夺得过总冠军,我和科比较量时,都会努力去防守他,我不想让他在我的蒙眼防守下把球投进,但是他总是能轻松投进,这真的很了不起。“
    
    
    然而在谈到科比和詹姆斯最大的优点时,巴蒂尔继续说道:”科比的勤奋努力是NBA最高档次的,他20年如一日将自己奉献给了赛场,给了篮球,他在黑夜完全看不清视线的情况下,能够99投99中,乔丹也做不到这样的事情,库里更不行,没有人能做到,只有科比可以。所以这值得我学习,如果我有科比那般投篮能力,那么我也会成为超级巨星。而詹姆斯是一名更加有天赋的球员,他无论用何种方式进攻,对手都防不住他,他是历史最难被防住的球员,他厉害极了。“
    
    
    确实詹姆斯很难被防住,但小编认为科比才是更难被防住的球员,而且投篮能力也更强,巅峰时期的科比和詹姆斯都厉害极了,没有球队敢说能限制他俩。科比偏技术,詹姆斯偏能量,无论哪一个都是对手的噩梦,如今詹姆斯还在赛场,科比早早退役了,倘若能回到15年前,巴蒂尔依然会尊敬他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克利:没东契奇独行侠依然能打进季后赛
2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热火巴特勒和湖人戴维斯分别当选
3 9投2分3失误球哥水货实锤 湖人这波赚大了
4 西部更乱了 黑马抢乐福组三巨头?
5 詹皇接班人重振旗鼓 西蒙斯再进三分
6 皮蓬:即便雄鹿没字母哥也是东部第一
7 3次赢40+!东契奇又狂刷纪录
8 杜兰特:欧文进攻能力比库里强
9 字母哥:不管是2连胜还是14连胜
10 小托马斯因小腿伤还将缺席几场比赛
11 雷迪克联手詹皇?美媒建议湖人引进神射手
12 伤病汇总:乐福因病不打阿德伤愈复出
13 两年两遭解雇!两大耻辱纪录太伤人
14 马布里褪去神奇 季后赛席位已不稳?
15 不穿鞋冲入场内庆祝被批不尊重人 詹皇发文反击爵士解说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