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2-1莫斯科火车头 第93分钟绝杀+出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1点55分,欧冠小组赛D组,尤文图斯客场挑战莫斯科火车头。莫斯科的雨夜,尤文上演疯狂绝杀好戏!拉姆塞“抢了”C罗的进球,不过米兰丘克扳平比分。C罗罕见被换下场,道格拉斯-科斯塔第93分钟绝杀,尤文2-1力克对手,小组赛4战积10分提前晋级16强!
    
    
    欧冠小组赛前3轮,尤文积7分排名小组头名,莫斯科火车头1胜2负积3分排在第3位。对尤文来说,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只要能击败对手,就将提前晋级欧冠16强。萨里排出C罗和伊瓜因的双前锋搭档,拉比奥、拉姆塞轮换进入首发,皮亚尼奇伤愈复出。7500万欧元先生德利赫特则是因伤缺席。
    
    
    开场仅3分钟,尤文就率先破门!拉比奥前场左路制造任意球,距离球门大概30米。C罗瞄准近角大力抽射,莫斯科火车头门将吉列尔梅出现巨大失误,抱住皮球之后,皮球从双腿之间漏过,缓缓滚向空门,在皮球即将整体越过门线时,拉姆塞补上一脚!
    
    
    欧足联将进球记在拉姆塞账下,OPTA先是算C罗的进球,但很快改为拉姆塞的进球。
    
    
    第12分钟,莫斯科火车头扳平比分!雷布斯左路横传,米兰丘克头球冲顶中柱,但他很快跟上左脚垫射空门得手,两队1-1回到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第48分钟,C罗27米处右脚任意球劲射,莫斯科火车头门将吉列尔梅做出扑救。尤文虽然掌握控球优势,但传球很难送到C罗脚下,进攻节奏也相当缓慢。第56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C罗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78分钟,尤文险些丢球!莫斯科火车头的克里霍维亚克起脚劲射,眼看着皮球就将窜入大门,博努奇在门线上用左脚将球挡出!
    
    第81分钟,尤文做出换人调整,萨里用迪巴拉换下C罗。这次罕见的调整,显然让C罗有些不满意,萨里试图跟C罗解释,但C罗并没有停下离开的脚步。
    
    第93分钟,尤文上演疯狂绝杀!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科斯塔左路得球,巴西边锋连续过人之后内切,伊瓜因做球,科斯塔连停带过捅射破门,2-1!绝杀!
    
    在莫斯科的雨夜中,尤文全队疯狂庆祝!这场欧冠,尤文踢得并不好,缺乏组织、进攻拖沓,但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改变了一切,他的绝杀,意味着尤文提前晋级欧冠16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拒绝和萨里握手 他不满被主帅换下
2 多特3-2逆转国米 劳塔罗连场破门难换胜利
3 国米为何惨遭欧冠史上首次逆转
4 安切洛蒂赛后拒绝出席发布会
5 狂甩梅西C罗8球!意甲巨星大爆发
6 国米欧冠生死战首发11人曝光
7 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当选意甲10月MVP
8 意甲第11轮综述-尤文拿下德比战1分领跑
9 一场1-2让意甲老牌豪门蒙羞 还有坏消息在后面
10 国米逆转夜暴露一大命门:全员疲惫无人可用
11 尤文图斯VS热那亚首发:C罗迪巴拉领衔
12 意甲第10轮综述-C罗绝杀尤文保住榜首
13 意甲-尤文图斯2-1热那亚
14 意甲5.6亿豪门强势登顶 111年历史纪录诞生
15 里贝里因推搡边裁 被意甲官方禁赛3场罚2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