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甩梅西C罗8球!意甲巨星大爆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意甲赛场上,当卢卡库在联赛里疯狂开火,11场比赛打入9球的时候,比利时前锋却只能排名意甲联赛射手榜第二位,这是因为有一位球星,比他的效率还要高,那就是拉齐奥的因莫比莱,这位前意甲金靴奖得主在11轮联赛打入了13球,目前在欧洲五大联赛仅比莱万的进球数少,甩开梅西和C罗则是多达8球,按照这样的效率,因莫比莱绝对有资格竞争2019-20赛季的欧洲金靴奖!
    
    
    意甲官方刚刚公布了10月份的最佳球员,效力拉齐奥的因莫比莱毫无悬念的当选,在过去的这个月,因莫比莱在球场上有着4场7球的发挥,无愧意甲联赛的月最佳,而且非常搞笑的是,因莫比莱在本赛季的11场意甲打入13球,各项赛事出场13次,打入14球,他才是意甲联赛发挥最好的巨星。
    
    在最近一轮意甲联赛,因莫比莱依然取得了进球,这让他在拉齐奥生涯的总进球数达到100个,而在出场147场的情况下,因莫比莱就完成了这样的里程碑时刻,可见,这位锋霸的效率有多高。
    
    
    上个赛季,因莫比莱代表球队吃醋46次,打入19球,但是这个赛季才13场,他就已经打入14球,可见,未来3-4轮意甲联赛里,因莫比莱的进球数就可能追平个人上个赛季的进球数,可见,他在这个赛季的进步有多大。
    
    
    毫无疑问,29岁的因莫比莱正在经历职业生涯最佳时刻,他也肯定是意甲金靴奖和欧洲金靴奖的大热门。
    
    卢卡库在国际米兰出场11次,打入9球,追平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数据,但是比利时人依然要仰望因莫比莱,因为两人的进球数差了4个,也就是说,最好的卢卡库依然无法追上因莫比莱。
    
    在欧洲五大联赛,莱万打入14球最多,因莫比莱打入13球紧随其后,再往后数是打入10球的瓦尔迪。梅西C罗的进球数是多少呢?答案是5个,两大巨星落后拉齐奥射手8球,不得不说,他们都要追赶拉齐奥前锋。尤其是C罗,想要完成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拿到联赛射手王的壮举,葡萄牙球星该发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欧冠生死战首发11人曝光
2 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当选意甲10月MVP
3 意甲第11轮综述-尤文拿下德比战1分领跑
4 一场1-2让意甲老牌豪门蒙羞 还有坏消息在后面
5 国米逆转夜暴露一大命门:全员疲惫无人可用
6 尤文图斯VS热那亚首发:C罗迪巴拉领衔
7 意甲第10轮综述-C罗绝杀尤文保住榜首
8 意甲-尤文图斯2-1热那亚
9 意甲5.6亿豪门强势登顶 111年历史纪录诞生
10 里贝里因推搡边裁 被意甲官方禁赛3场罚2万欧
11 意甲又杀出一队和C罗争冠军
12 卢卡库比肩米利托!索帅后悔送走他吗?
13 欧冠7冠王得主又输了 仅比降级区高3分
14 意甲综述-C罗轮休尤文憾平
15 梅阿查场均上座人数称霸意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1埃弗顿
 
奥萨苏纳4-2阿拉维斯04日
埃瓦尔2-1莱加内斯04日
塞尔塔0-1赫塔费04日
皇社2-1格拉纳达04日
 
米兰1-2拉齐奥
 
摩纳哥0-1圣埃蒂安04日
波尔图1-0艾维斯04日
U19女足1-2日本04日
中国花滑舞姿04日